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特首選戰:特首選戰:林鄭月娥遭「胸襲」 黑面慘叫 __,特首,

林鄭月娥被「胸襲」逐格睇。(陳嘉順攝)特首選舉參選人連環發生「意外」!繼昨晚(20日)胡國興參加飯局途中撞車後,今日(21日)輪到另一參選人林鄭月娥遭「胸襲」。林鄭月娥今日下午離開其競選辦公室時,被一名手持攝錄機的now電視台男攝影師不慎衝前,大力撞到她的左手臂及左胸,林鄭月娥隨即「嘩」一聲慘叫並即時「黑面」,保安員把兩人分隔,林鄭月娥急步登上七人車離開。林鄭月娥今日下午約5時,在立法會前秘書長吳 ...




其他影片:>>






林鄭月娥被「胸襲」逐格睇。(陳嘉順攝)

特首選舉參選人連環發生「意外」!繼昨晚(20日)胡國興參加飯局途中撞車後,今日(21日)輪到另一參選人林鄭月娥遭「胸襲」。林鄭月娥今日下午離開其競選辦公室時,被一名手持攝錄機的now電視台男攝影師不慎衝前,大力撞到她的左手臂及左胸,林鄭月娥隨即「嘩」一聲慘叫並即時「黑面」,保安員把兩人分隔,林鄭月娥急步登上七人車離開。

林鄭月娥今日下午約5時,在立法會前秘書長吳文華陪同下,返回其位於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辦公大樓的競選辦,逗留了約10分鐘離開。林鄭月娥離開競選辦期間,有多間傳媒追訪,問及其爭取提名、搬離山頂白加道官邸等情況。她回應指,已搬得七七八八。

林鄭月娥乘扶手電梯到達停車場時,一名原本在林鄭月娥身後的電視台男攝影師突然追前,卻不慎猛力撞向林鄭月娥的左臂及左胸。林鄭月娥即時慘叫及黑面,用手按住左臂,保安員此時才上前欲分開林鄭月娥及該攝影師。林鄭月娥之後一言不發,撇下傳媒及在場人士箭步登上其七人車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