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開戲搵劉以達做阿爺 __,劉以達,

開戲搵劉以達做阿爺■黃耀明和劉以達(右)昨即場大唱《今天應該很高興》。盧凱彤於30年前出生那一天,就是達明一派推出首張專輯,彼此間甚有淵源。問有興趣執導的黃耀明,將來開戲會否選拍檔劉以達?明哥指達哥是笑匠:「我唔拍笑片都可以搵佢。」達哥硬銷:「我有內心戲,最近我有扮老竇。」明哥則說:「到我開拍,你要飾演阿爺。」■劉以達曾於《大內密探零零發》反串演出,獲明哥讚搞笑。劇照對於去年哪一首本地創作歌令明哥 ...


開戲搵劉以達做阿爺



■黃耀明和劉以達(右)昨即場大唱《今天應該很高興》。

盧凱彤於30年前出生那一天,就是達明一派推出首張專輯,彼此間甚有淵源。問有興趣執導的黃耀明,將來開戲會否選拍檔劉以達?明哥指達哥是笑匠:「我唔拍笑片都可以搵佢。」達哥硬銷:「我有內心戲,最近我有扮老竇。」明哥則說:「到我開拍,你要飾演阿爺。」



■劉以達曾於《大內密探零零發》反串演出,獲明哥讚搞笑。劇照

對於去年哪一首本地創作歌令明哥欣賞?他𢱑爆頭細想,梁兆輝問可聽過鄭欣宜的《女神》?達哥老實答:「真係冇!」明哥雖讚王灝兒(JW)的《矛盾一生》好聽,但他最終揀了愛徒盧凱彤的《還不夠遠》。

場地:The Patio Bar(都會海逸酒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