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陪產後返橫店趕戲 黃曉明片場派利是 __,曉明,黃曉明,

黃曉明在片場派利是,人人有份永不落空~內地男星黃曉明早前來港陪太太Angelababy產子,囝囝「小海綿」出世後,曉明就要立即趕返橫店繼續拍攝工作,看來農曆新年期間亦要在片場度過。而剛做老竇的曉明更與劇組人員分享喜悅大派利是,所有工作人員都有,紅包好大疊,工作人員個個都好開心,有劇組人員將曉明派發利是嘅消息放到微博,惹來網民回響,而一直好秘密嘅古裝造型亦告曝光。曉明視劇組人員如家人,他說:「和我一 ...


黃曉明在片場派利是,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內地男星黃曉明早前來港陪太太Angelababy產子,囝囝「小海綿」出世後,曉明就要立即趕返橫店繼續拍攝工作,看來農曆新年期間亦要在片場度過。

而剛做老竇的曉明更與劇組人員分享喜悅大派利是,所有工作人員都有,紅包好大疊,工作人員個個都好開心,有劇組人員將曉明派發利是嘅消息放到微博,惹來網民回響,而一直好秘密嘅古裝造型亦告曝光。

曉明視劇組人員如家人,他說:「和我一起打拼的都算是我的家人,希望大家能開心過年。」

據悉,每封利是不少於100元人民幣,而最少派了500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