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如何在辦公室裡瞓晏覺? __,

如何在辦公室裡瞓晏覺?上班時間補個眠睡個午覺,在某些行業是需要恥力全開的,根據BBC的報導,在印度有一名法新社記者,他會在桌子後面的櫥櫃裡打盹,是個小叮噹的概念。這樣霸氣的行徑,成為了業界傳說,甚至有人為了他的「床」,去辦公室朝聖。但,不是他偷懶擺爛,只是24小時都在處理即時新聞,當年手機不普遍,所以在辦公室安靜的片刻小睡一會,才可以同時注意桌上電話的動靜。言歸正傳,怎麼才能在上班時間,睡好睡滿呢 ...






  • 其他影片:>>






  • 如何在辦公室裡瞓晏覺?
  • 上班時間補個眠睡個午覺,在某些行業是需要恥力全開的,根據BBC的報導,在印度有一名法新社記者,他會在桌子後面的櫥櫃裡打盹,是個小叮噹的概念。這樣霸氣的行徑,成為了業界傳說,甚至有人為了他的「床」,去辦公室朝聖。但,不是他偷懶擺爛,只是24小時都在處理即時新聞,當年手機不普遍,所以在辦公室安靜的片刻小睡一會,才可以同時注意桌上電話的動靜。

    言歸正傳,怎麼才能在上班時間,睡好睡滿呢?

    首先,得到老闆的允許。第二,選擇午後兩點到四點的吉時。第三,找個安靜偏僻的角落。第四,睡眠控制在20分鐘內。但以上是國外的觀察報導,在台灣就 僅供參考了。

    台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