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奧巴馬貼身攝影師公開「他正式卸任當天的照片」,最後第二張讓全球支持者都忍不住眼淚了! 政治時事,奧巴馬,

川普上任成為美國第45任總統,前總統歐巴馬與家人自然要離開白宮。與這個留有8年回憶的地方告別,並不是一件輕鬆的事。白宮攝影師PeteSouza用鏡頭記錄了奧巴馬的道別照,每一張都讓人印象深刻。▼歐巴馬最後一次離開位於白宮的橢圓形辦公室。▼​他告訴記者,他會懷念這個工作8年的地方。▼​記者問他是否有話對美國人民說,他說:「謝謝大家。」▼​前總統的物品都被打包好,正在運往新家。▼​牆壁上的照片都被取了 ...


川普上任成為美國第45任總統,前總統歐巴馬與家人自然要離開白宮。與這個留有8年回憶的地方告別,並不是一件輕鬆的事。白宮攝影師Pete Souza用鏡頭記錄了奧巴馬的道別照,每一張都讓人印象深刻。

▼歐巴馬最後一次離開位於白宮的橢圓形辦公室。

▼​他告訴記者,他會懷念這個工作8年的地方。

▼​記者問他是否有話對美國人民說,他說:「謝謝大家。」

▼​前總統的物品都被打包好,正在運往新家。

▼​牆壁上的照片都被取了下來,只有這張還掛在上面。

▼​打包好的物品被裝在箱子中,擺放在辦公室一角。

▼​歐巴馬與妻子蜜雪兒一起,等待川普到來。

▼​歐巴馬夫婦參加了川普的就職典禮。

▼​隨後他們將達成「陸戰隊一號」(Marine One)赴安德魯斯空軍基地(Joint Base Andrews)。

▼​無數民眾前來與他告別,不少人流下不捨的淚水。

▼​歐巴馬夫婦一起走上紅毯,準備登機。

▼​兩人最後揮手告別。

▼​歐巴馬通過飛機窗戶遙望白宮。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離開白宮並不是結束,而是新生活的開始!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