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聖依產後四月復工 楊子流淚為子剪臍帶 __,楊子,

楊子接受東網訪問,表示感謝太太十年來的忍讓,第二名兒子出世,令他好感動~現年33歲的大陸女星黃聖依與富商楊子育有一子,楊子上周向東網率先報喜,親證太太黃聖依懷了第二胎。而聖依於昨午已在溫哥華順產誕下B仔,老公楊子全程陪伴在側,從相片所見,B仔與爸爸一樣頭髮濃密。感激十年忍讓楊子其後又上載兩公婆、大仔和細仔的「一家四手照」,撰文感激太太十年來的忍讓:「結婚十年,聖依從孩子,成為兩個孩子的媽媽,從二人 ...


楊子接受東網訪問,表示感謝太太十年來的忍讓,第二名兒子出世,令他好感動~

現年33歲的大陸女星黃聖依與富商楊子育有一子,楊子上周向東網率先報喜,親證太太黃聖依懷了第二胎。而聖依於昨午已在溫哥華順產誕下B仔,老公楊子全程陪伴在側,從相片所見,B仔與爸爸一樣頭髮濃密。

感激十年忍讓

楊子其後又上載兩公婆、大仔和細仔的「一家四手照」,撰文感激太太十年來的忍讓:「結婚十年,聖依從孩子,成為兩個孩子的媽媽,從二人世界到四口之家,感恩盛世,國泰民安,感激聖依,面對誤會,十年隱忍……」楊子此言全因當日二人在一起時,楊子仍未能公開兩人的關係,直至楊父離世後,兩人的夫妻關係才曝光,並已育有一子,難怪楊子會稱讚太太好偉大!

「兒子是帥哥」

而楊子接受東網訪問時透露,B仔體重5斤半(約7.3磅):「多謝各界關心,聖依和寶寶十分健康,當她能坐飛機就回北京,不過起碼要待農曆年過後才能飛,會在加國過年。孩子到來實在興奮,要快些想想孩子的名字。」

而聖依分娩一刻令楊子非常感動:「我負責剪臍帶,這一刻眼淚也掉下來,這兩天我也有為孩子沖涼和換尿片!」問B仔像誰?他說:「當然像我,兒子是帥哥,耳朵肉厚,朋友說長命百歲!」

據了解,黃聖依生B前已接下《大清相國》和《中南保鏢》兩部內地電影。問太太何時復出?楊子說:「其實這兩部戲已開機,劇組會等她放完產假後拍攝她的戲份,希望四月可以開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