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堅爆!阿嬌同「翻版鹿晗」返酒店 __,阿嬌,鹿晗,鍾欣潼,

唔通阿嬌終於破Dry?將於1月21日踏入36歲的女星鍾欣潼(阿嬌),雖然吸金吸到手軟,但是感情卻交白卷,早於2012年年底東網踢爆她跟韓籍男友K先生權寧一拍拖,兩人更手拖手出席公開場合以證情侶地位,惟這段「嬌K戀」卻因相隔異地難維繫感情,他們於2013年5月分手,戀情只維持十個月!至今仍未「脫獨」的阿嬌,早前揚言對感情無期待,現在只想找個結婚對象,更嘆謂:「現在還沒有人說過要娶我!」口口聲聲說要找 ...


唔通阿嬌終於破Dry?

將於1月21日踏入36歲的女星鍾欣潼(阿嬌),雖然吸金吸到手軟,但是感情卻交白卷,早於2012年年底東網踢爆她跟韓籍男友K先生權寧一拍拖,兩人更手拖手出席公開場合以證情侶地位,惟這段「嬌K戀」卻因相隔異地難維繫感情,他們於2013年5月分手,戀情只維持十個月!至今仍未「脫獨」的阿嬌,早前揚言對感情無期待,現在只想找個結婚對象,更嘆謂:「現在還沒有人說過要娶我!」

口口聲聲說要找結婚對象的阿嬌,似乎感情路上有着落!日前深夜阿嬌被拍得現身北京的酒店,當時紮了一個丸子頭的她,和助手們齊齊返酒店,但其身後卻緊隨一位以韓式打扮、戴帽戴耳環並貌似內地男星鹿晗的紅衣男子。雖然該紅衣男子和阿嬌刻意保持距離,但尤如護花使者般視綫不離對方,而阿嬌則拿着電話不停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