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這個神秘的部落「所有人都靠吃猴子生存」,他們的身體構造已經從腳部開始變形… 政治時事,

厄瓜多雨林中沒有速食店,更沒有雜貨店,那裡的Huaorani部落居民只能依靠狩獵生活。他們使用吹管當武器,射殺猴子、野豬等等生活,這個原始又神秘的部落充滿著野性的魅力。▼一名Huaorani部落獵人正爬到樹上,用吹管射猴子。▼對他們來說,獵殺猴子、野豬與我們獵殺兔子、野雞沒什麼不同。▼獵人收穫頗豐回到部落,受到女人與孩子的歡迎。▼該部落只有4000多人,男人負責狩獵,女人負責撫養孩子。▼厄瓜多雨林 ...


厄瓜多雨林中沒有速食店,更沒有雜貨店,那裡的Huaorani部落居民只能依靠狩獵生活。他們使用吹管當武器,射殺猴子、野豬等等生活,這個原始又神秘的部落充滿著野性的魅力。

▼一名Huaorani部落獵人正爬到樹上,用吹管射猴子。

▼對他們來說,獵殺猴子、野豬與我們獵殺兔子、野雞沒什麼不同。

▼獵人收穫頗豐回到部落,受到女人與孩子的歡迎。

▼該部落只有4000多人,男人負責狩獵,女人負責撫養孩子。

▼厄瓜多雨林中有300種猴子,沒有瀕危物種。

▼因為經常需要爬樹,Huaorani部落居民大多是扁平足。近親通婚也讓6個腳趾的人數大大增加。

▼他們還會狩獵犀鳥,把鸚鵡當成寵物。

▼攝影師Pete Oxford參觀該部落時表示,他很感謝那裡人的熱情款待。

▼孩子們看著女人炙燒野豬。

▼他用鳥兒羽毛編織項鍊,部落裡的人偶爾會將這些手工藝品賣給遊客賺錢。

▼與南美其他部落一樣,他們習慣戴木製、骨製的耳環。

▼Pete希望用鏡頭為後人留下一些不一樣的古代文化。

南美洲雨林中還有一些原始部落,他們很少與外界接觸,世世代代過著簡樸的生活。看著他們,好像瞬間穿越到了千年前一樣。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