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

o靚模伍淑怡直播自殺 __,伍淑怡,

伍淑怡曾推出性感寫真集。
o靚模伍淑怡直播自殺有自殺前科的模特兒伍淑怡(YoYo)昨日凌晨疑因感情問題在觀塘跳海,期間透過Facebook直播整個過程,令不少網民大為驚訝及擔心,最後獲水警及時將她救起送院。在醫院瞓走廊病床的YoYo滿面倦容受訪,直言醉後斷片,忘記跳海過程,澄清並非有意自殺,惟近年她的情緒不穩,近期更疑搭上有婦之夫,令情緒更差。伍淑怡曾推出性感寫真集。o靚模出身、現年28歲的伍淑怡2015年10月因捲入裸照 ...


o靚模伍淑怡直播自殺

有自殺前科的模特兒伍淑怡(YoYo)昨日凌晨疑因感情問題在觀塘跳海,期間透過Facebook直播整個過程,令不少網民大為驚訝及擔心,最後獲水警及時將她救起送院。在醫院瞓走廊病床的YoYo滿面倦容受訪,直言醉後斷片,忘記跳海過程,澄清並非有意自殺,惟近年她的情緒不穩,近期更疑搭上有婦之夫,令情緒更差。

o靚模出身、現年28歲的伍淑怡2015年10月因捲入裸照風波曾割脈自殺,並將手腕流血照高調放上網,其後收拾心情發展事業,去年中推出寫真,豈料昨日凌晨再度跳海尋死。

「望佢老婆瞓爛張床先死」

昨日凌晨4時許,YoYo在觀塘海濱公園進行Facebook直播,期間情緒不穩狂哭,多次向鏡頭表示「好辛苦」,言語間透露感情有煩惱,又自稱有抑鬱:「自殺嘅人係唔會直播,但我想講有抑鬱病嘅人,唔介意其他人點睇,諗到呢刻想做就去做,我知我咁做大家會好失望,對唔住細佬、媽咪,我答應過細佬唔再做任何傷害自己嘅嘢,但對唔住我應承你嘅嘢做唔到。」之後疑似提到男友原來有老婆,她面色一沉說:「好希望佢呢世都開心、平安快樂,希望佢老婆瞓爛張雲石床先死,跟住就到佢!」

直播開始後約25分鐘,YoYo爬出圍欄並危站欄邊,鏡頭轉而拍向天空,約5分鐘後聽到救護車響鳴聲。到片段約41分鐘時,一名警員撿起手機並透過直播跟YoYo的友人表示想聯絡其家人,並出示證件及表示已拯救YoYo。據知,YoYo在觀塘海濱公園對開海面被25歲李姓男晨運客發現,水警接報到場,在離岸約五米海面發現她並將她救起,送往觀塘聯合醫院治理,YoYo送院時清醒。警察公共關係科指警方將事件列為「企圖自殺」案件處理。

水警救援<br>伍淑怡於海邊直播跳落海一刻,之後救援人員將她救起並送院治療。
  • 水警救援

    伍淑怡於海邊直播跳落海一刻,之後救援人員將她救起並送院治療。
獲救上岸
  • 獲救上岸
送院
  • 送院
伍淑怡於醫院受訪,表示「斷片」不記得跳海一事。
  • 伍淑怡於醫院受訪,表示「斷片」不記得跳海一事。

留院期間直播報平安

至早上7時,被送院的YoYo以短訊回覆本報,直言這段時間「諗唔開」,承認當時有飲酒。8時30分,身穿紫色病人服的YoYo再透過直播報平安,樣子憔悴兼聲音沙啞地表示完全不記得曾跳海,又指絕無濫用藥物,並多次講Sorry:「好對唔住,令大家咁擔心我。醫生話我有低溫症,所以把聲好沙,我好辛苦,唔講咁多!」她表示本來跟契爺飲酒,而跳海並非博出位,不想被誤會。早上約9時15分她則於Facebook發文:「對不起,我完全忘記了自己發生過甚麼事……細佬媽咪老竇所有關心我的好友真的對不起。」

直至昨午12時探病時間,本報記者前往醫院探望YoYo,現場床位爆滿,YoYo的病床放在走廊,當時她閉目休息,當發現記者時友善地打招呼,幾乎失聲的她全程以微弱聲線說話,見她滿面倦容及雙眼通紅,她表示仍感不適,忽冷忽熱,有發燒迹象,獲救後曾一度嘔吐,故需留院,未知何時出院。見其手背有擦損傷痕,應是跳海時擦損的傷口。YoYo表示捲入裸照風波後,情緒一直不穩,但今次並非有意自殺,又自言最近已戒煙及減少飲酒,希望積極生活,隨即透露計劃今年唱歌出EP,最擔心今次事件令進度受阻。問到疑戀上有婦之夫,她表示私事不想多談。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