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

春藥吃過頭「硬太久」會發生什麼事?他的經驗就是射精射不出,然後下一秒女伴都傻眼了… __,

為了展示男性雄風,一些人會用春藥助興。不過這種刺激性藥物還是應該適量服用,否則非常危險。下面這名叫做Samson的30歲奈及利亞男子就因為春藥吃過頭,最後失去了生命。知道他去世的原因後,所有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Samson有3個孩子。他喜歡上一名女子後苦苦追求,最近終於打動對方。那天兩人相約到旅館開房,為了給對方留下好印象,Samson喝了不少酒,還特別準備了一些春藥,沒想到最後竟然出事。因 ...


為了展示男性雄風,一些人會用春藥助興。不過這種刺激性藥物還是應該適量服用,否則非常危險。下面這名叫做Samson的30歲奈及利亞男子就因為春藥吃過頭,最後失去了生命。知道他去世的原因後,所有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Samson有3個孩子。他喜歡上一名女子後苦苦追求,最近終於打動對方。那天兩人相約到旅館開房,為了給對方留下好印象,Samson喝了不少酒,還特別準備了一些春藥,沒想到最後竟然出事。

因為春藥的緣故,Samson的表現非常勇猛,但硬了很久一直沒有射精,最後直接倒在床上停止了呼吸。與他約會的女子被嚇到,立刻逃離現場。現在Samson的屍體還被存放在警局太平間,沒人來認領。發生這樣的意外,猜想是因為Samson吃了太多藥物,果然藥不能亂吃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