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全透明玻璃滑梯」建在美國洛杉磯70樓高空,一滑下去連靈魂都會被嚇到離身! __,

美國加州洛杉磯市區的「聯邦銀行大廈」(U.S.BankTower)有一座超刺激的玻璃溜滑梯。這座滑梯位於大樓第70層和69層的窗外,全部用透明的玻璃設計,全長13.7米,距離地面305米。▼這座超刺激的玻璃滑梯在2016年6月對外開放,遊客們體驗懸空滑梯的同時,還能俯瞰洛杉磯的迷人美景。▼如果你覺得玻璃滑梯太可怕,也可以到69樓的360度觀景台看風景,順便看別人滑。玻璃滑梯和觀景台都是大樓翻修工程 ...


美國加州洛杉磯市區的「聯邦銀行大廈」(U.S. Bank Tower)有一座超刺激的玻璃溜滑梯。這座滑梯位於大樓第70層和69層的窗外,全部用透明的玻璃設計,全長13.7米,距離地面305米。

▼這座超刺激的玻璃滑梯在2016年6月對外開放,遊客們體驗懸空滑梯的同時,還能俯瞰洛杉磯的迷人美景。

▼如果你覺得玻璃滑梯太可怕,也可以到69樓的360度觀景台看風景,順便看別人滑。玻璃滑梯和觀景台都是大樓翻修工程的一部分,整體耗資5000萬美元。

▼觀景台的門票為25美元(約新台幣元),乘坐玻璃滑梯還要再花費8美元(約新台幣元)。

▼這是玻璃滑梯的體驗影片。

雖然滑梯不長,但懸空的玻璃設計足以讓人心跳加速,膽子大的人可以去玩玩看。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