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他和交友APP認識的女生見面「馬上覺得超眼熟」,結果拿出手機一看果然是口愛片女主角! 政治時事,手機,手機平板,

國外一名男網友通過交友軟體認識了一名漂亮女生,兩人見面後相談甚歡,他覺得對方很漂亮,而且非常眼熟,忍不住通過網路搜索,沒想到對方竟然是個網路紅人!▼還記得2015年時在俄勒岡州立大學圖書館拍攝色情影片的KendraSunderland嗎?當時她因為那件事被捕,還被學校開除,之後出道從事AV產業。▼那個男生約到的人正是她!男生用手機查出她的背景,還拍攝照片分享到網路上,很快就引起人們的關注。Kend ...


國外一名男網友通過交友軟體認識了一名漂亮女生,兩人見面後相談甚歡,他覺得對方很漂亮,而且非常眼熟,忍不住通過網路搜索,沒想到對方竟然是個網路紅人!

▼還記得2015年時在俄勒岡州立大學圖書館拍攝色情影片的Kendra Sunderland嗎?當時她因為那件事被捕,還被學校開除,之後出道從事AV產業。

▼那個男生約到的人正是她!男生用手機查出她的背景,還拍攝照片分享到網路上,很快就引起人們的關注。Kendra也大方在推特上分享。

通過交友軟體竟然真的有機會認識名人,這太不可思議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