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湯鍾斯來港開騷 嘉玲朝聖集郵 __,嘉玲,劉嘉玲,

湯鍾斯來港開騷嘉玲朝聖集郵英國男歌手湯鍾斯(TomJones)昨晚在灣仔會展舉行演唱會,他原定在去年四月來港舉行巡唱,因要陪伴愛妻Linda抗癌而取消多場巡唱,最後其妻不敵癌魔離世。昨晚湯鍾斯開騷吸引不少城中名人朝聖,當中女星劉嘉玲更親到後台,與湯鍾斯合照。此外,昨日睇騷前劉嘉玲親親大自然行山,並在微博晒素顏照,不少網友大讚她駐顏有術! ...


湯鍾斯來港開騷 嘉玲朝聖集郵

英國男歌手湯鍾斯(Tom Jones)昨晚在灣仔會展舉行演唱會,他原定在去年四月來港舉行巡唱,因要陪伴愛妻Linda抗癌而取消多場巡唱,最後其妻不敵癌魔離世。昨晚湯鍾斯開騷吸引不少城中名人朝聖,當中女星劉嘉玲更親到後台,與湯鍾斯合照。此外,昨日睇騷前劉嘉玲親親大自然行山,並在微博晒素顏照,不少網友大讚她駐顏有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