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金正男遇刺:馬來西亞衞生部證實 金正男送院途中死亡 __,金正男,

衞生部證實,金正男死在開往醫院的救護車上。(資料圖片)馬來西亞衞生部周日證實,金正男死於VX神經毒劑,並在接觸毒劑15分鐘後,死在開往醫院的救護車上。衞生部部長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關於該名北韓籍死者的屍檢報告已經基本完成,將隨時公布,目前已經確認死者死於VX神經毒劑。對於當局的最大挑戰,仍是等待死者家屬提供DNA樣本確認死者身份。 ...


衞生部證實,金正男死在開往醫院的救護車上。(資料圖片)

馬來西亞衞生部周日證實,金正男死於VX神經毒劑,並在接觸毒劑15分鐘後,死在開往醫院的救護車上。

衞生部部長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關於該名北韓籍死者的屍檢報告已經基本完成,將隨時公布,目前已經確認死者死於VX神經毒劑。對於當局的最大挑戰,仍是等待死者家屬提供DNA樣本確認死者身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