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學生妹變魏太 夜會單車男攬腰 __,

張利華被拍得與鄧宏業摸黑散步兼攬腰,事後解釋只是朋友。
學生妹變魏太夜會單車男攬腰與魏駿傑年紀相差廿載的張利華,2008年下嫁魏駿傑時在內地攻讀大學體育系,婚後即申請來港定居相夫教女,雖未有工作但在港攻讀化妝、健身及遊艇等不同課程。2015年5月,張利華被拍得夜會東亞運金牌單車手鄧宏業,多次出雙入對「斷正」,期間更披着男方的外套用餐,男方則攬晒腰及代為拎手袋,齊齊摸黑散步,令當時正值「七年之癢」的魏駿傑與張利華婚姻傳出亮紅燈!張利華被拍得與鄧宏業摸黑散 ...


學生妹變魏太 夜會單車男攬腰

與魏駿傑年紀相差廿載的張利華,2008年下嫁魏駿傑時在內地攻讀大學體育系,婚後即申請來港定居相夫教女,雖未有工作但在港攻讀化妝、健身及遊艇等不同課程。2015年5月,張利華被拍得夜會東亞運金牌單車手鄧宏業,多次出雙入對「斷正」,期間更披着男方的外套用餐,男方則攬晒腰及代為拎手袋,齊齊摸黑散步,令當時正值「七年之癢」的魏駿傑與張利華婚姻傳出亮紅燈!

魏駿傑與張利華事後否認婚變,而聲稱與張利華只是朋友並教對方踩單車的鄧宏業則強調已「名草有主」。自言百分百信任太太的魏駿傑曾指如果太太「開房」實「死梗」,但承認因年紀差距而出現溝通問題,又只把心思花在女兒身上而疏忽太太。他曾透露本想再生小朋友,但2012年曾不幸流產,又自言欠太太一個婚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