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阿王辣爆:泛民拉布成風阻工程審批 阿王狠批害苦市民 __,泛民,

《阿王辣爆》主持王國興(右)與嘉賓盧偉國(左)怒轟民主派胡亂拉布。民主派拉布成風,令立法會工務小組委員會審批工程項目「大塞車」,需要加開會議追趕進度。東方報業集團旗下「ontv東網電視」的時事評論節目《阿王辣爆》,主持王國興狠批民主派胡亂拉布,就是爭議不大的項目亦受拖累,只會令工程費用上升,最後要市民「埋單」;獲邀嘉賓、工務小組主席盧偉國批評今屆立法會拉布風氣較上屆更惡劣,強調工程項目被拖延,受害 ...




其他影片:>>






《阿王辣爆》主持王國興(右)與嘉賓盧偉國(左)怒轟民主派胡亂拉布。

民主派拉布成風,令立法會工務小組委員會審批工程項目「大塞車」,需要加開會議追趕進度。東方報業集團旗下「ontv東網電視」的時事評論節目《阿王辣爆》,主持王國興狠批民主派胡亂拉布,就是爭議不大的項目亦受拖累,只會令工程費用上升,最後要市民「埋單」;獲邀嘉賓、工務小組主席盧偉國批評今屆立法會拉布風氣較上屆更惡劣,強調工程項目被拖延,受害的將是普羅市民。

今屆立法會工務小組先後召開了4次會議,早前經由盧偉國「剪布」,限制議員的發言次數及時間後,最終成功通過大埔頌雅路公屋項目。盧偉國在《阿王辣爆》中直言上屆的拉布文化,在今屆已蔓延至各小組委員會,情況極不理想。他指出,工務小組本年度只有17次會議共約34小時,卻要處理43個項目,包括39個新項目,時間原本已非常緊迫。然而,今屆議員卻一反慣例,不肯相信政府官員提交的交通評估及環境評估,屢次因糾纏報告而提出休會,令小組進度嚴重落後。

王國興亦批評拉布行為,指假如反對派議員要作出重要的提問,為何又要提出終止會議,批評反對派在工務委員會內「大玩」休會及終止會議,代價則由市民埋單。他指出,不少工程項目若未能如期通過,將導致建築成本增加,業界工作不穩定,亦會流失人才,到真正展開工程時或出現人手不足,情況令人擔心。

盧偉國指出,目前香港建造業從業員有40萬人,他們背後牽涉的家庭人數可達百多萬人,假如香港未來工程項目一再受阻,受害的將是全港市民。作為小組主席的他有「剪布」權力,惟他指就算限制發言,亦不能完全阻止拉布,因為議員隨時可提出休會或臨時動議,每人發言3分鐘,同樣會浪費開會時間,他呼籲立法會議員應跟從以往行之有效的議事方式,勿再為拉布而影響工程進度。

讀者欲觀看《阿王辣爆》的全部內容,方法非常簡易。已安裝東網APP的讀者,只要登入東網APP,點選左上角「ontv東網電視」Icon,或在隱藏Menu bar的「ontv東網電視」,進入頁面後在上方第一條Menu bar,點選右邊的「節目」,便可即時進入收睇。

收看今集節目,請按以下連結: https://goo.gl/07TfzK

安裝「東網」APP

http://on.cc/redirect/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