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

「千金」傅嘉莉變師奶仔 超市踎地格價 __,傅嘉莉,

傅嘉莉夠晒貼地。藝人傅嘉莉(Kelly)在電視劇《乘勝狙擊》中飾演賭王千金一角備受注目,尤其與陳山聰的激吻床上戲更成為熱門話題,劇中是賭王千金的她,現實卻是貼地平民。日前下午四時許,Kelly坐着七人車現身香港仔超級市場,素顏穿厚褸、腳踩簡僕平底鞋的她,與工人一起掃貨,只見Kelly對食物甚有講求,不時拿起食品研究成分,更蹲低身格價,期間蹲下時一度十分忘形,連平底婆仔鞋都鬆脫,露出大片腳板也沒有理 ...




其他影片:>>






傅嘉莉夠晒貼地。

藝人傅嘉莉(Kelly)在電視劇《乘勝狙擊》中飾演賭王千金一角備受注目,尤其與陳山聰的激吻床上戲更成為熱門話題,劇中是賭王千金的她,現實卻是貼地平民。日前下午四時許,Kelly坐着七人車現身香港仔超級市場,素顏穿厚褸、腳踩簡僕平底鞋的她,與工人一起掃貨,只見Kelly對食物甚有講求,不時拿起食品研究成分,更蹲低身格價,期間蹲下時一度十分忘形,連平底婆仔鞋都鬆脫,露出大片腳板也沒有理會,完全投入忘我,最後她掃了餅乾零食、花生油、洗衣粉等,便到收銀結帳。她們沒有自備環保袋,兩人寧願用手拎,連五毫子也省下,非常慳家。

掃貨完畢,Kelly便乘車返家,不過回家放下東西後,Kelly就變裝出動,她換了一身潮服與高跟鞋,身披外套前往位於中環的髮型屋,她為求方便,着司機在雙黃線讓她下車。下車後,Kelly一直低頭顧着玩手機,就算在車來車往的馬路上也一於少理,未有停手,頗為危險,最後她在髮型屋樓下站了一會回覆訊息後才入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