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她當年自爆「16歲被周杰倫奪走初夜」一夕爆紅!7年後,有「元老J女郎」之稱的她竟改行做.... __,周杰倫,

亞洲樂壇天王周杰倫出道以來,身邊不斷出現「J女郎」,蔡依林、侯佩岑、曾愷玹都曾是他身邊的女郎。而有「元老J女郎」之稱的前歌手吳佩珊,在2010年自爆在 ...


亞洲樂壇天王周杰倫出道以來,身邊不斷出現「J女郎」,蔡依林、侯佩岑、曾愷玹都曾是他身邊的女郎。

而有「元老J女郎」之稱的前歌手吳佩珊,在2010年自爆在16歲時被當時18歲的周杰倫「奪走初夜」,更在節目中表示自己:「所有第一次都給了他...」引起軒然大波、而她也因此意外走紅。

Advertisements



當時周杰倫並未否認,只低調回應:「怎麼會有這樣的新聞,不想去傷害一個女生」。而吳佩珊也被質疑利用天王來炒作新聞,曾萌生退出演藝圈的念頭。



而她的星途也一直不順遂,不是發片遇到SARS、就是遇到老闆捲款潛逃,人生陷入低潮,而後也漸漸消失螢光幕。

Advertisements

如今7年過去,35歲的吳佩珊被爆出「轉行當女巫」,她表示自己從小就有靈異體質,不斷被好兄弟騷擾,還常常遇到「色鬼」侵犯。後來她藉著求神問卜,自己也因緣際會學習成為女巫。

Advertisements

成為女巫後,吳佩珊曾為被附身的好友驅魔,並順利趕走惡靈,消息傳開後身邊朋友才漸漸相信他,她無奈地表示,一開始真的很多人把她當神經病,被嘲笑「那個神經病又在做法」。

Advertisements

曾是靠話題爆紅的女星,如今吳佩珊成為替人消災解厄算命的女巫,再談到當年「自爆把初夜獻給天王周杰倫」,她澄清:最早根本不是自己放的消息而是被人爆料,她淡然地說:「就是人生的一個功課。」她也已經原諒爆料者。



無論當年如何,祝福她找到自己的平靜與幸福!快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當年的「元老J女郎」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