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港珠澳大橋地盤3工人墮海 1獲救2失蹤 __,港珠澳大橋,

【17:00更新】新增現場傷者待救圖片【16:50更新】港珠澳大橋的工作平台倒塌,令工人墮海【16:35更新】其中一名墮海工人送院相片港珠澳大橋地盤發 ...


【17:00 更新】新增現場傷者待救圖片

【16:50 更新】港珠澳大橋的工作平台倒塌,令工人墮海

【16:35 更新】其中一名墮海工人送院相片港珠澳大橋地盤發生工業意外,下午3時許,5名工人於機場南環路對開港珠澳大橋地盤的工作平台工作期間,工作台突然倒塌,5名工人隨即墮下,其中2人跌落對開橋躉上,而另外3人則墮海,其他工友見狀報案。救援人員正趕往現場,政府飛行服務隊亦派出直升機到場協助拯救。現場消息稱,其中一名墮海工人事後自行游上岸,但另外2人仍未尋回。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港珠澳大橋地盤發生意外,工作台倒塌,傷者在場待救。 有傷者血流披面待救。 傷者躺在地上待救。
地盤有鐵架倒塌。 其中一名墮海工人獲救送院。(翁鈺輝攝) 飛行服務隊直升機到場協將傷者送院。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