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友人唔太Like方媛 郭富城力撐純天然 __,方媛,郭富城,

郭富城話準老婆係純天然。(資料圖片)現年51歲的天王郭富城入紙與拍拖年多的29歲內地模特兒女友方媛(Moka)申請註冊結婚,有傳城城將於下月中在港舉行 ...


郭富城話準老婆係純天然。(資料圖片)

現年51歲的天王郭富城入紙與拍拖年多的29歲內地模特兒女友方媛(Moka)申請註冊結婚,有傳城城將於下月中在港舉行婚禮,亦有傳Moka已懷孕,天王「城」親一事掀起全城熱話!

DJ梁泰來在電台節目爆料指城城身邊朋友原來最初不太接受Moka,但他不斷為女友講好說話,讚她又乖又善解人意。當有朋友指Moka的鼻好像跟剛出道時不同,城城又即維護女友:「佢係純天然,信我!」可見他真的很愛Moka。

跟城城同期出道的李克勤在上海出席《東方風雲榜》頒獎禮,被問到城城結婚時說:「我也是從報紙上看到這個事情,還不知道真假,如果是真的恭喜他……如果是謠言也無所謂,反正他『女朋友』這麼多!開玩笑」身為過來人的他又跟城城說:「家裏有兩個孩子,有甚麼問題可以來問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