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新劇豁出去!43歲陳煒全裸出浴 __,陳煒,

吳岱融抱起陳煒,仍然有心有力。藝人陳煒和吳岱融等在將軍澳出席無綫劇集《我瞞結婚了》之「我瞞的婚禮」活動。期間,吳岱融一下抱起身穿白色婚紗的陳煒,絕對「 ...


吳岱融抱起陳煒,仍然有心有力。

藝人陳煒和吳岱融等在將軍澳出席無綫劇集《我瞞結婚了》之「我瞞的婚禮」活動。期間,吳岱融一下抱起身穿白色婚紗的陳煒,絕對「有心有力」。訪問時,陳煒就指戲中不但掌摑吳岱融的場面,更有全裸出浴鏡頭:「講我畀翠如睇晒。(真係全裸?)都有遮遮掩掩嘅,但都係影我正面,又有雨中畀人打劫搞到得番底裙。」

提到田蕊妮、江美儀等亞視出身的人在無綫「發圍」,亞視出身她表示大家都磨練了一段日子,睇到大家都有成果而感到高興,更指自己有捧田蕊妮場睇《迷》:「同佢同個女嗰場好犀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