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大台富貴兵團 趙希洛揸八千萬梅道 《親親》籃球王子住豪宅揸八十萬 Audi返工 [壹週刊 - 1412] __,大台,趙希洛,TVB,M1,

一直將家境低調處理的趙希洛,打扮亦刻意平民,孭住的只是約二萬多元的Loewe手袋。不過當日hightea完,她登上平治私人坐駕,有司機接送。開工日子, ...


一直將家境低調處理的趙希洛,打扮亦刻意平民,孭住的只是約二萬多元的 Loewe手袋。不過當日 high tea完,她登上平治私人坐駕,有司機接送。開工日子,她就自駕寶馬。

探熱針

大台富貴兵團 趙希洛揸八千萬梅道 《親親》籃球王子住豪宅揸八十萬 Audi返工

繼黃翠如去年爆出是大台「隱形筍盤」後,被網民稱為「大台御用癲婆」的 07年落選港姐趙希洛,也是禾稈冚珍珠的千金藝員。 34歲的她原來已經手持市值八千萬的梅道豪宅,出入有司機。

家底好,但趙希洛仍選擇在大台「捱騾仔」,靠自己由低做起,全因她違抗富爸爸旨意。

12年六千萬買入

大台女配角趙希洛,四年前做緊奀星時,已經以她任董事的公司「長滙發展有限公司」名義,買入近六千萬的梅道豪宅「嘉富麗苑」,現更升值至八千多萬。有指趙希洛的父母亦由跑馬地禮頓山,搬入梅道豪宅與女兒同住。

手持市值近億磚頭,趙希洛開工揸寶馬,放假日子,更加千金小姐現形,有私人司機管接送。早前她在銅鑼灣與朋友 high tea完,便登上有司機的平治返家。翌日趙希洛的父母亦坐同一坐駕外出。

不時飾演精神有問題角色的趙希洛, 15年憑《實習天使》的瘋婦出位,被網民起朵。

趙希洛以她公司名義買入約三千呎的梅道嘉富麗苑,現市值八千萬。

拍完《乘勝狙擊》,她跟闊太林夏薇及一眾男拍檔成好友。

澳洲有名望

趙父貫徹低調,對家底及女兒工作,一概拒絕回應。

趙希洛事業堅持靠自己,但買得起豪宅,就一定需父幹。選港姐時早被踢爆母親是前藝員梁小玲,至於一直冚得密實的富爸爸,名叫趙崇康,現年七十歲,是澳洲華裔富豪兼大律師,據悉在當地擁有多個物業,且於法律界及華人圈子具名望、地位。有指趙父曾在澳洲一生物能源上市公司任職董事,已屆退休之年,現仍身掛兩間上市公司職銜,包括為市值四千多億的中國海洋石油任獨立非執行董事,雖冇實質話事權,但獲中海油任命,顯示趙父在法律界的名望,及國內有人脈。去年他獲中國人民大學法學院受聘為法律與全球化研究中心的高級研究員。

趙父善玩財技

據了解,善玩財技的趙父,安排大女趙希洛,分別聯同父母、胞妹 Katrina,一家人開設多間投資公司,但登記地址,大多同報內地青島城陽區住宅,財產相當神秘。而趙父連日外出,都先到銀行處理財務,然後才約拍檔到置地廣場的 coffee shop傾生意。本刊上前訪問,趙父相當抗拒,不肯回應。

趙父每日坐住平治,由司機接載外出,他經常到銀行處理財務,然後約生意夥伴到中環置地傾生意。

老豆銜頭多

趙希洛的富爸爸,在澳洲是大律師出身,也是澳洲華人協會的秘書長,顯示他在當地華人圈子人脈廣有地位。除 99年開始至今在中國海洋石油任獨立非執董職位, 08年起亦在另一上市公司天大藥業,及中國銀行澳洲有限公司任同一職銜。

獨立非執行董事 2016袍金

中國海洋石油 $899,000

天大藥業 $72,000

中海油的董事及高級管理層,黃圈者是趙崇康。

去年他被北京的中國人民大學聘任研究員。

反對女兒入娛圈

有指富爸爸趙崇康,一直望女成龍,更為英國法律系畢業及取得商業及銀行碩士的趙希洛鋪定路,望女承父業做大狀。但偏偏趙希洛要入娛樂圈。「 Candice原打算中學畢業後返港考演藝。佢爸爸反對,想佢當律師或入銀行, Candice惟有讀埋大學,然後搵藉口返香港選港姐,先斬後奏。佢爸爸鬧佢演戲不切實際, Candice為咗唔想俾父母睇死,就算契媽係李司棋,汪阿姐又係佢媽咪啲老友,佢都堅持要靠自己,由低做起。」

07年趙希洛參選港姐時進身五強,但最後輸俾張嘉兒、王君馨及周美欣,冇緣入三甲。

入行九年,趙希洛恍如緋聞絕緣體,連跟坤哥情人節合照,都冇事。

《親親》籃球王子住豪宅揸八十萬 Audi返工

早前以 29點暫成大台最高收視劇的《親親我好媽》,除帶挈江美儀劇中大女江嘉敏人氣急升,飾演學生「籃球王子」向老師陳敏之示愛的的郭子豪亦十分搶鏡。

原來郭子豪又係富貴兵團成員,老豆開貿易公司,現年 25歲的他亦做緊製作公司老闆,一個人住大埔半山豪宅龍城堡,出入揸 80萬 Audi跑車,擺明帶錢打工。

一身爆肌的郭子豪,拍劇前是模界搶手貨。

有家底的郭子豪,出入以八十萬 Audi代步。

熱愛幕前幕後的郭子豪,半年前開埋製作公司,幫馮允謙拍微電影。

讀英國名牌大學

一四年入娛圈,讀完藝訓班簽做親生仔的郭子豪,不單有樣有身形,學歷亦唔輸蝕,中小學就讀喇沙的他,一直名列前茅,未放榜已經有幾間英國學校向他招手,之後他入讀全球排名十大、英國的 Imperial College London,修讀機械工程畢業。

二十一歲返港做暑期工,郭子豪已經憑大隻外形打低好多人,被選中成為 A&F首位亞洲男模,先天條件十足,又有做生意老豆這條大水喉射住,不過郭子豪仍然積極進取。

「 Arnold不嬲鍾意玩車同拍嘢,讀大學時為咗學砌車,專登走去車房做暑期工學徒。幾年前返香港,報過演藝學院導演課程,學剪片、製作。佢間製作公司雖然只係開咗大半年,但已經有生意,之前幫馮允謙拍過微電影。」知情者說。

有樣有墨水的他,在全球排名十大的倫敦帝國理工學院,修讀機械工程畢業。

21歲返港搵暑期工,憑他健碩身形,打低二百多名對手,被選為 A&F首位亞洲男模作巡迴宣傳。

郭子豪的爸爸做貿易生意,其胞姊(左一)曾在何超瓊揸旗的天機公關打工。

住大埔豪宅

唔使開工,本刊拍到郭子豪未有鬆懈,繼續做運動 keep住副好 body,中午揸住八十萬 Audi辣跑,到大埔的康樂園 club house做運動。

「 Arnold一個人租住三萬幾蚊龍城堡,屋企人就住隔鄰嘅康樂園, Arnold唔 show off,好少講屋企嘅嘢。」知情者說。

除揸靚車,郭子豪一個人住在大埔半山豪宅龍城堡。

要 keep住副 body,郭子豪不時到家人住的康樂園會所做 gym。

他在《親親》向老師陳敏之示愛演出,及討好外形,獲網民 like爆。

禾稈冚珍珠

近年大台隱藏唔少富二代,除黃翠如有個上市公司聯旺集團的大股東兼行政總裁的富爸,其他三、四線新人,都係估佢唔到的鑽石盤。

簡淑兒

早前在《迷》飾演田蕊妮女兒、 12年落選港姐簡淑兒,其家族經營珠寶金飾生意,她亦曾經幫屋企生意做生招牌,並與家姐同住九龍站豪宅凱旋門。

王卓淇

14年港姐亞軍王卓淇,父親是個護膚品生產商,東莞有五十萬呎廠房,王卓淇平日揸三十多萬的 MINI Cooper開工,未賺錢已有樓揸手。

謝東閔

參加《超級巨聲 2》入行的謝東閔家境不俗,爸爸開髮型屋,媽媽開外傭介紹所,自己在美孚開按摩店。而其女友、有份拍《千奇百趣特工隊》的朱智賢,父親開車行,名正言順太子女。

羅天宇

羅天宇於 08年參選香港先生入行,媽咪靠做生意及炒樓起家,羅母現主力經營位於西貢的 4萬呎金喜燒烤場生意。

簡淑兒

王卓淇

謝東閔

羅天宇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