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三星:三星發布會 新手機S8登場 __,手機,手機平板,

S8於宣傳短片中登場,全場歡呼。(互聯網圖片)南韓三星電子在美國紐約林肯中心舉行S8系列產品發布會,外界推測公司希望借此重振聲威。發布會以「Unbox ...


S8於宣傳短片中登場,全場歡呼。(互聯網圖片)

南韓三星電子在美國紐約林肯中心舉行S8系列產品發布會,外界推測公司希望借此重振聲威。發布會以「Unbox your Phone」為主題。

以下為香港時間:

23:58 Samsung向現場記者贈送每人一支新Gear 360。

23:53 新的Gear 360全景攝錄影機會在今年內推出,對應facebook 360影片直播。

23:39 介紹語音助手Bixby,它以人工智能為基礎。能使用相機,可拍下文字即時翻譯。另外也有學習功能,Bixby在收集用戶日常使用習慣後,會在適當的時候向用戶提供相關資訊,例如用戶習慣周末前往戲院看電影的話,Bixby便會於周末早上提供相關電影上映資訊。

23:36 和其他構構合作推出健康app「Samsung Health」,手機保安app「Samsung Pass」。

23:29

S8將擁有面部識別功能,用於解鎖手機;指紋觸控區改在機背主鏡頭旁。

23:18

S8有5種顏色選擇,包括星夜黑、北極銀、楓樹金、珊瑚藍以及幻紫灰。

23:15

S8於宣傳短片中登場,全場歡呼。在片中可見,新機的Home鍵不見了;螢幕左右無邊框,且明顯拉長了,比例達18.5:9。

23:10

S8將於美國時間3月30日接受預訂,4月21日發貨。

23:05

高東真表示,新產品強調質量安全。

23:00

發布會正式開始,流動通訊業務總裁高東真出場主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