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正妹節目主持人疑似「忘記穿胸罩」直接入鏡,鏡頭放大一看觀眾都不想轉台了… __,

在很多人的印象裡,電視節目主持人必須著裝整齊,就算不是穿著保守的工作套裝,也要莊重幹練。但現在的主持人越來越放飛自己,在穿著打扮上也不拘一格。▼最近,邁阿密28歲電視節目主持人JennyScordamaglia穿一襲藍裙主持脫口秀,她似乎「忘了」穿胸罩,豐滿的胸部雖然乖乖待在衣服裡,卻一覽無餘。還有人懷疑她連內褲都沒穿,直接真空上陣。▼​Jenny作風大膽,經常在鏡頭前展現自己的好身材。▼​她的推 ...


在很多人的印象裡,電視節目主持人必須著裝整齊,就算不是穿著保守的工作套裝,也要莊重幹練。但現在的主持人越來越放飛自己,在穿著打扮上也不拘一格。

▼最近,邁阿密28歲電視節目主持人Jenny Scordamaglia穿一襲藍裙主持脫口秀,她似乎「忘了」穿胸罩,豐滿的胸部雖然乖乖待在衣服裡,卻一覽無餘。還有人懷疑她連內褲都沒穿,直接真空上陣。

▼​Jenny作風大膽,經常在鏡頭前展現自己的好身材。

▼​她的推特上有65,000多名追隨者,這名主持人經常分享大尺度照片,人氣很高。

▼​這就是電視節目片段。

上台之前她應該檢查過自己的著裝吧,為了收視率,現在的主持人好辛苦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