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好友空群出席胡家驊告別儀式 吳婉芳子女相伴掩愁容 __,吳婉芳,胡家驊,

好友空群出席胡家驊告別儀式吳婉芳子女相伴掩愁容前港姐吳婉芳丈夫、富商胡寶星爵士的兒子胡家驊上周四(23日)於睡夢中猝逝,終年57歲,昨日家人為他在北角香港殯儀館舉殯。其生前好友許晉亨、張學友等扶靈時亦難掩傷感落淚。靈柩隨後運往大嶼山寶蓮禪寺火化。吳婉芳全程表現堅強,但在亡夫火化前難掩哀愁。而胡寶星夫婦昨未有露面,相信是避免白頭人送黑頭人傷心。吳婉芳拖着女兒Helene,與長子Caspar及細仔Ly ...


好友空群出席胡家驊告別儀式

吳婉芳子女相伴掩愁容

前港姐吳婉芳丈夫、富商胡寶星爵士的兒子胡家驊上周四(23日)於睡夢中猝逝,終年57歲,昨日家人為他在北角香港殯儀館舉殯。其生前好友許晉亨、張學友等扶靈時亦難掩傷感落淚。靈柩隨後運往大嶼山寶蓮禪寺火化。吳婉芳全程表現堅強,但在亡夫火化前難掩哀愁。而胡寶星夫婦昨未有露面,相信是避免白頭人送黑頭人傷心。



吳婉芳拖着女兒Helene,與長子Caspar及細仔Lynus準備為亡夫胡家驊進行火化儀式。

胡家驊上周四在夢中離世,終年57歲,自此與愛妻吳婉芳陰陽相隔。昨晨5時半,吳婉芳一身全黑打扮架上墨鏡,與長子智略(Caspar)、次子智同(Lynus)及女兒智晴(Helene)抵達北角香港殯儀館為亡夫的葬禮打點,胡家驊胞兄胡家驥、胞弟家驃及家驄夫婦隨後到達。胡家驊生前好友許晉亨、吳婉芳契哥張學友有份扶靈,其他致祭的政經界及娛樂圈名人包括龔如心契仔張雁坤、劉坤銘、前港姐李嘉慧及丈夫任偉成、崔嘉寶夫婦、何明懿夫婦、全國政協前委員雲大棉長子雲維熹、前香港足球員陳發枝和張志德等,眾人神情肅穆,沒有接受在場記者訪問。



胡家驊胞兄胡家驥、胞弟胡家驃及胡家驄神情嚴肅離開禪寺。



學友拖細仔安慰

大殮儀式完成後,吳婉芳於早上7時45分步出靈堂,大仔Caspar捧着父親遺照,跟母親及弟妹坐上靈車。送別好友的許晉亨明顯雙眼通紅眼濕濕,他與其他親友坐上旅遊車,出發往大嶼山寶蓮禪寺海會塔為胡家驊進行火化。

靈車抵達後,吳婉芳難掩哀傷,她拖着女兒Helene入寺,送亡夫最後一程,Caspar及Lynus在旁同行。見塔內有數名工作人員負責打點,場內設兩個祭台,台上放滿祭品及白色鮮花,有幾位喇嘛在內誦經。

火化儀式約於10時15分完成,吳婉芳與子女及契哥張學友離開禪寺,Lynus輕輕拍學友的腰部,學友又拍一拍Lynus手臂以示支持,又主動拖着他的手。全程表現堅強的吳婉芳貫徹胡家低調作風,沒有接受訪問。火化儀式後,眾親友及家屬再到灣仔的家全七福酒家出席纓紅宴。



學友拖着吳婉芳細仔Lynus的手以示安慰。



胡家驊棺木從靈車卸下,遺孀吳婉芳與子女一直在旁。

父母避送黑頭人

前日和昨日的儀式都不見胡家驊87歲父親胡寶星和母親方雪芬,相信是避免白頭人送黑頭人傷心。兩老早年曾經歷孻女胡家雯離世之痛,如今次子家驊亦撒手人寰,悲愴之情可想而知。

採訪:王連連、馬建華

攝影:仇志德

摯友沉重



許晉亨昨有份為好友扶靈,步出靈堂時雙眼通紅。



李嘉慧與老公任偉成昨到靈堂致祭。



吳婉芳好友梁佩瑚有份幫忙打點事宜。

 



龔如心契仔張雁坤昨現身告別胡家驊。



劉坤銘連續兩日都出席好友胡家驊的喪禮。

 



崔嘉寶與丈夫十指緊扣現身。



前香港足球員張志德(右)和陳發枝送別胡家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