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呂慧儀個妹】「紅衫魚」蘇韻姿頸生瘤 向《開心速遞》請假兩週做手術 __,蘇韻姿,呂慧儀,

去年的港姐殿軍蘇韻姿現正拍《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但她的右頸生了個乒乓球般大的瘤,要向劇組請假兩星期做手術,真係慘豬!23歲的她被大台力捧,比冠亞季軍 ...


去年的港姐殿軍蘇韻姿現正拍《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但她的右頸生了個乒乓球般大的瘤,要向劇組請假兩星期做手術,真係慘豬!

23歲的她被大台力捧,比冠亞季軍還早有劇拍。她在《開心速遞》飾演呂慧儀妹妹、劉丹女兒,戲份都唔少。

不過近期發現右頸生了個瘤,還愈來愈大,連觀眾都留意到,所以要盡早切除。

好在劇組讓她請假兩星期,媽咪更從加拿大飛來照顧她。幸好動手術後發現是良性瘤,她不禁在ig摸頸話感恩。

雖然她仍在讀藝訓班,但除了《開心速遞》,之前她有份拍《老表,畢業喇!》,算有唔少機會。咁快跑出,真要保重身體!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