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自薦童星】身世坎坷與母街頭行乞 __,

【自薦童星】身世坎坷與母街頭行乞林頴彤在圈中的代表作必定是劇集《城寨英雄》,劇中她被賣還父債,更被輪姦致死,非常悲慘。現實中她的身世亦頗坎坷,未夠兩歲 ...


【自薦童星】身世坎坷與母街頭行乞

林頴彤在圈中的代表作必定是劇集《城寨英雄》,劇中她被賣還父債,更被輪姦致死,非常悲慘。現實中她的身世亦頗坎坷,未夠兩歲的她跟母親及姊姊被父親拋棄,走投無路下跟母親到街頭行乞九個月,後來成功申請綜援,生活才變得安定,她從不避諱這段經歷,亦因此她的思想顯得比同齡女孩成熟。

林媽媽接受訪問時,曾大讚囡囡頴彤好生性,因為知道家境不好,所以從沒有扭買玩具及靚衫。11歲時寫信參加電視台兒童節目,被發掘成童星,在亞洲電視與馮寶寶在劇集《萬家燈火》演一對母女。及後又推出過兒歌唱片,在香港各地商場和內地巡演。14歲時參加《Yes!》雜誌的校花校草選舉,獲甜美校花獎及才藝大獎。



林母、林頴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