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何超鳳驚爆離婚 __,何超鳳,超鳳,何超儀,何超,

賭王千金何超鳳與丈夫何志堅被爆離婚,結束23年的夫妻情。
何超鳳驚爆離婚賭王何鴻燊二房千金何超鳳昨日驚爆離婚,消息傳出後,她於晚上六時許單方面透過電郵發出離婚聲明,親證與丈夫何志堅早於去年已經離婚,聲明中表示 ...


何超鳳驚爆離婚

賭王何鴻燊二房千金何超鳳昨日驚爆離婚,消息傳出後,她於晚上六時許單方面透過電郵發出離婚聲明,親證與丈夫何志堅早於去年已經離婚,聲明中表示已作出一切妥善安排,希望讓一對女兒繼續好好接受教育和成長,兩人亦已各自開展新生活,但無提及離婚原因,一段23年婚姻關係就此畫上句號。

昨日有讀者爆料指賭王二房千金何超鳳經已離婚,何超鳳是賭王何鴻燊與二太藍瓊纓的二女兒,1993年嫁給大馬主何壽康之子何志堅,婚後誕下兩女何鍶珩和何倩珩,兩女都在外國讀書,現年21歲的長女何鍶珩就讀美國長春藤之一的名牌大學普林斯頓大學,2014年曾返港為慈善行catwalk,不惜性感登場。而過往何超鳳和何志堅經常結伴出席公開活動,但近年兩人變單飛,各自各去活動,兩人最近一次「一齊」出現就是出席胡家驊的喪禮,當時兩人分開來,分開走。

昨晚六時許,何超鳳單方面透過電郵發出聲明親證離婚消息:「多謝 貴報查詢,我和何志堅先生的婚姻已於去年告一段落。我們已作出一切妥善安排,希望讓一對女兒繼續好好接受教育和成長。我們亦已各自開展新生活,懇請大家給予我們和家人,特別是我們的女兒,有自己的空間,好好生活和發展。多謝各位的關心。」惟聲明中並無提及離婚原因。至於何志堅則至截稿前仍未回覆。

何超瓊昨晚現身晚宴時笑容滿面。
  • 何超瓊昨晚現身晚宴時笑容滿面。
何杜瑞卿指夫妻間感情「要嚟就嚟,去就去」。
  • 何杜瑞卿指夫妻間感情「要嚟就嚟,去就去」。

何超瓊現身笑笑口

何超鳳親姊何超瓊昨晚與何杜瑞卿和鄭明明等出席婦協晚宴,被問到超鳳離婚,何超瓊沒回應,但出奇地面帶笑容,問到何志堅是否有新歡?她笑住搖頭離開。至於何志堅的父親何壽康與何杜瑞卿的老公分屬兄弟,身為何志堅嬸嬸的何杜瑞卿被問到姪兒離婚因由,她說:「好難講,夫婦間感情嘅嘢外人點知?同佢哋生活先知,感情冇得教,要嚟就嚟,去就去!係一個緣字,緣來緣盡,冇得解釋。(小朋友同邊個住?)兩個女喺外國讀書,原則上跟媽咪,又唔會唔畀見嘅,兩個女讀書好叻。(有冇幫吓口做和事老?)我之前完全唔知,係佢離咗婚先知。」

何杜瑞卿讚脾氣好

問到二人離婚後有否一齊出席家庭聚會?何杜瑞卿說:「我知志堅同超鳳嘅家姐(何超瓊)有見面,但超鳳有冇出嚟就唔知,佢哋離咗婚已經分開住。」對於何志堅的為人,她讚不絕口:「佢好好先生一名,脾氣又好,不過感情事外人唔知咁多,唔好講任何一方面唔好,千祈唔好寫任何人唔好嘢。」

同場的名媛鄭明明亦有留意何超鳳離婚一事,她認為維繫婚姻不容易,並即場分享與老公維繫46年婚姻的心得:「我同老公結婚46年,等緊50年,會大搞,維持一段婚姻唔容易。(有甚麼維繫婚姻心得?)我學習當老公喺上司、老闆,所以要學包容,講嘢要低八度,好似我平時會夜晚十點半瞓,佢就會睇電視睇到凌晨兩、三點,之前我會話佢,依家溫柔啲同佢講,佢會聽,我覺得好有用。」

文:名人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