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

0402新界北冚援交網站:雷霆17:冚援交淫網 擁10萬會員收益2千萬 __,援交,

警方搗破援交網站,檢大批證物,包括網主擁有的逾400萬元超跑。(高潤榮攝)警方繼續「雷霆17」反罪惡行動,派臥底搗破會員制援交網站,拘捕23人。新界北 ...


警方搗破援交網站,檢大批證物,包括網主擁有的逾400萬元超跑。(高潤榮攝)

警方繼續「雷霆17」反罪惡行動,派臥底搗破會員制援交網站,拘捕23人。新界北總區重案組發現一個名為「香港少女論壇」網站,向男會員收取高昂會費,以協助男女會員進行援交活動。網站設立3級會員制度,以吸引更多會員和會費,亦設有「助養計劃」供男會員包養女會員(援交女)。據悉,男會員中不少為中產以上人士,而援交女則有大學生及中學生。

行動昨日收網,警方隨即拘捕12男11女(17至67歲),當中9人為網主、管理人員及提供銀行戶口取錢的骨幹成員,涉嫌倚靠他人賣淫維生及洗黑錢被捕。據悉,33歲男網主報稱做I.T.工作,4名女子為網站管理員,2名女子為網站域名登記人,及2名男女負責接收及處理網站的賣淫收益。其餘14名被捕人士包括9名男會員及5名援交女,他們涉嫌誘使他人作不道德行為。網站由2012年開始運作至今5年,會員人數高達10萬人,得益高達2000萬港元。

行動中,警方檢獲大批證物,包括1輛價值逾410萬港元的林寶堅尼跑車,及1輛寶馬房車,疑用犯罪得益購買,另外亦檢5萬港元現金、16部電腦、24部手機及銀行卡、文件等,同時亦凍結了5個銀行戶口。行動仍然繼續,不排除再有人被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