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

面左左唔多妥!歐鎧淳胡子彤戀情告急 __,

有啲嘢喎!歐鎧淳(Stephanie)去年於里約奧運擔任港隊持旗手,因樣子清純兼身段優美,被捧為「仙氣美人魚」,人氣急速攀升,成名後的Stephani ...


有啲嘢喎!

歐鎧淳(Stephanie)去年於里約奧運擔任港隊持旗手,因樣子清純兼身段優美,被捧為「仙氣美人魚」,人氣急速攀升,成名後的Stephanie去年11月被踢爆撇甩水球代表隊舊男友陳浩軒,戀上香港棒球代表兼影壇新星胡子彤,擁有40吋胸肌的胡子彤雖然樣子普通,但身材健碩,兼獲香港電影金像獎及台灣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提名,絶對和Stephanie合襯。

相處時間少

初墮愛河Stephanie和胡子彤人前人後sweet到爆,更被拍得當街攬啜。不過,「仙氣美人魚」Stephanie成了廣告界新寵,忙於操練游泳備戰比賽外,更要出席公開活動,亦開始處女拍電影,據知兩人相處時間愈來愈少,感情亦因而轉淡,難怪她早前被記者問到和男友關係,吞吞吐吐,欲言又止地說:「差唔多,我成日練水,大家都有自己方向。(感情會唔會淡?)都係咁啦。」

口黑面黑

日前下午2時許,Stephanie於尖沙咀出席完活動,獨自行去附近商場會合男友,兩人碰面後冷淡地對視一眼,胡子彤主動伸手幫Stephanie拿着手上的一袋東西,然後便肩並肩往商場醫肚,拍拖數個月他們已經發展至相對無言的樣子,各有各食,不夠一小時已食完步出,然後又離行離列地步往港鐡站,期間胡子彤一度想打破冷戰局面撩女友傾偈,但換來女方依然不多理睬,見他無癮地嘴扁扁地收口,及至踏入車廂,胡子彤便開始自顧自傾起電話,Stephanie木無表情地站在一邊,完全沒有趁人多靠近一點點,更加沒有拖手和攬攬。

各行各路

胡子彤和Stephanie由尖沙咀乘港鐡直往筲箕灣,下車後步往附近商場,只見Stephanie父親一早守候在此,胡子彤向世伯打過招呼,禮貌地將手上原本屬於女友的戰利品交給歐父,歐父幫女兒取了東西識做地離開,免得做電燈膽,可惜Stephanie和胡子彤依然沒有打破僵局,悶行一陣即告別各有各走人,冷戰一整天完全沒有破冰意思,關係認真令人擔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