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愚人節大整蠱 成龍參演《葉問4》? __,葉問,成龍,

愚人節大整蠱 成龍參演《葉問4》?
於愚人節網上流傳成龍與甄子丹留港的飯敍照,未知是否P圖?【東方日報專訊】昨日愚人節,網上傳出不少驚爆消息,真假難分!據昨日社交網Facebook一個有 ...


於愚人節網上流傳成龍與甄子丹留港的飯敍照,未知是否P圖?

【東方日報專訊】昨日愚人節,網上傳出不少驚爆消息,真假難分!據昨日社交網Facebook一個有關詠春的專頁「Wing Chun News」留言,成龍近期一直有與《葉問》系列電影導演葉偉信傾合作細節,更在港與甄子丹見面時,正式落實拍攝《葉問4》。葉偉信指成龍是《葉問》系列電影的粉絲,更言之鑿鑿指他將於電影中演走私槍械的黑幫大佬,與子丹會有激烈對手場面,留言中更加埋內地女星景甜與甄子丹及成龍的合照,講到似層層!

不過,《葉問4》投資公司天馬電影老闆兼《葉問》系列的監製黃百鳴,昨日回應時就否認成龍加盟的傳聞:「現階段《葉4》只是剛開始籌備工作,劇本還在創作中,但已落實會原班人馬再接再厲。有我同甄子丹聯合監製、八爺袁和平做動作指導、葉偉信任導演,至於其他暫時還未決定,但只要劇情需要,對電影有幫助,我哋都一定會考慮。」

是日精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