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裸體交友節目男主角被羞辱「WOW…GG好小喔」,結果下一秒他一個動作就讓GG當場長大! 政治時事,

現在的綜藝節目為了滿足觀眾的喜好,節目內容除了必須有趣之外,更必須有大膽的創新元素!澳洲電台節目《KyleandJackieONakedDating》 ...


現在的綜藝節目為了滿足觀眾的喜好,節目內容除了必須有趣之外,更必須有大膽的創新元素!澳洲電台節目《Kyle and Jackie O Naked Dating》就是一個單身男女交友節目,但是最不同的就是男女主角必須「坦誠相見」,全裸讓對方欣賞自己的身體!最近一集節目男主角脫掉內褲後,卻被主持人嫌「GG太小」,下一秒男主角的反應讓主持人「大」開眼界!

▼參加節目的Matthew和Lily初次見面,就必須遵守節目規則脫去外衣,直到全裸為止讓對方評論自己的身體。

▼但Matthew脫去內褲後,卻被主持人嫌棄「GG太小」,尷尬的他只好左右扭動身體跳舞。然後做個簡單的伸展動作,下一秒GG瞬間長大,讓主持人大開眼界!

▼直到Matthew幫Lily解開內衣後,自然的生理反應後讓他GG變成該有的大小,成功獲得對方和主持人的認同!

▼一起來看看這個特別的廣播節目吧!

原來為了收視率,只要做出觀眾想看的畫面,內容有不有趣一點都不重要,這個奇怪的交友節目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更何況自己的身體為甚麼要讓別人來評論呢?趕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這個每個男生都有的「特長」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