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曾守明廣州登台猝死 終年58歲 __,曾守明,

家人悲傷辦後事 遺體將運返港曾守明廣州登台猝死 終年58歲娛樂要聞人生無常,無綫「御用警察」曾守明昨凌晨在廣州一間酒吧登台時突暈倒猝死,終年58歲。他 ...


家人悲傷辦後事 遺體將運返港

曾守明廣州登台猝死 終年58歲

娛樂要聞

人生無常,無綫「御用警察」曾守明昨凌晨在廣州一間酒吧登台時突暈倒猝死,終年58歲。他前年因心臟血管問題做過手術,病後一度激瘦,昨日他再被死神召喚。曾守明家人難掩傷痛,昨到廣州辦理後事,其遺體將運回港。



【1958年-2017年】曾守明昨日凌晨到廣州登台,表演前還為粉絲簽名。微博圖片

御用警察、資深演員曾守明昨日凌晨與另一藝人鄭家生應邀到廣州一間酒吧登台時,突然暈倒台上,搶救無效猝逝,終年58歲。

曾守明大前年拍攝無綫劇集《鐵馬戰車》一場落水戲,游水時力不從心,拍完後喘氣,醫生發現心臟出問題,有肺積水情況,前年因心臟血管問題嚴重要做手術,去年康復後曾說:「呢個手術好大型,攞自己血管駁上去。」曾守明留院13日出院,6呎身高的他體重由約180磅跌到約150磅,曾守明康復後再接劇,離世前拍了無綫劇《誇世代》。而正播映的《全職沒女》,他飾演房務部經理司徒康健。

唱到一半突暈倒

曾守明上周三現身好友楊證樺的食肆開張,前日則孖鄭家生到廣州登台,好友歐瑞偉和楊得時撐場,料不到曾守明昨凌晨上台唱了一陣便暈倒。目擊全程的鄭家生昨在電話中說:「噚日我哋坐朋友車上去,全程好悠閒,晚上12點先登台。我唱先,跟住介紹守明出場,佢唱梁朝偉首國語歌《你是如此難以忘記》,佢唱咗一part,跟住過音樂,突然暈倒,我哋立即出去拉佢入後台。酒吧附近有醫院,醫護人員過嚟急救,搓咗一輪都搓唔起。我哋立即聯絡佢屋企人,未有送院佢就走咗。」

另外,曾守明太太昨晚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時,對丈夫突然離世表示:「好突然!可能嗰度空氣唔好,加上氣氛好high,令到佢心臟負荷唔到。」問到知否丈夫有甚麼心願時,她說:「希望個仔讀好書。」說話期間更忍不住喊出來。



【昨凌晨最後演出】曾守明昨凌晨在廣州登台,獻唱《你是如此難以忘記》中途即暈倒,經搶救後不治。



鄭家生(右)表演後就介紹曾守明出場,估不到目擊好友出事。

歐瑞偉:他很安詳

曾守明返魂乏術,同行歐瑞偉昨短訊回覆:「事發前我和鄭家生還有兩個朋友在他身邊,他走得很安詳。」同場的內地好友王先生昨也說:「他昨晚1:13分在舞台倒下,搶救80分鐘左右無效死亡!他的家人今早6時見了他的遺體,遺容安詳。」據知,遺孀曾太和兒子昨處理完手續先回港,亡夫遺體將送返香港。

昨日網上流出曾守明最後獻聲片段,他當時落力演出,出事前與鄭家生及跟歐瑞偉合照。曾守明離世,無綫昨回覆:「今早已聯絡了曾太及提供協助。公司會盡力協助其家人辦理後事。」

採訪:唐心悠、皓騫、陳杰、魯吉

緊貼「蘋果VR」熱潮,打開雙眼隨意門,讓「蘋果VR」陪您探索新世界: https://goo.gl/b5RQAB

「蘋果VR」App

App store下載: https://goo.gl/0kW2cK

Google Play下載: https://goo.gl/4K7EHw



曾守明(左一)昨與友人鄭家生(右二)和歐瑞偉(右一)合照,料不到現已陰陽相隔。微博圖片



曾守明14年拍《鐵馬戰車》時,才發現心臟有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