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鹿晗逾億片酬奪冠 陳偉霆收半億排滿期 __,鹿晗,陳偉霆,

鹿晗、陳偉霆、胡歌、霍建華片酬雖然高到嚇人,但依然好搶手。由於大陸電視劇行業持續繁榮,演員天價片酬成為廣電總局監管目標,於2016年9月期間曾發出通知 ...


鹿晗、陳偉霆、胡歌、霍建華片酬雖然高到嚇人,但依然好搶手。

由於大陸電視劇行業持續繁榮,演員天價片酬成為廣電總局監管目標,於2016年9月期間曾發出通知,要求製作人壓制演員天價片酬,才過了半年,又有一份聲稱是當紅小生的身價表曝光,發現所收片酬驚人!

當中小鮮肉鹿晗接拍的古裝玄幻劇《擇天記》片酬竟然高達1.2億元人民幣(約1.35億港元一部),而每集片酬超過80萬元人民幣(約90萬港元)的包括霍建華(6,000萬元人民幣起計、看天數)、胡歌(6,000萬元人民幣一部、85萬元人民幣一集)、楊洋(8,000萬元人民幣一部、看天數)、朱亞文(3,500萬元人民幣一部、90萬元人民幣一集)和陳曉(3,000萬元人民幣一部、冇期)等,而最令港人欣慰的是,英皇藝人港星陳偉霆亦成功打入「80萬」行列,突破一部劇收5,000萬元人民幣(約5,600萬港元)片酬大關,不過已經冇期。由於有好多巨星級演員都榮升了老闆或者聯絡不上,故未能統計在其中。

不過,有網民質疑可信度,「演員的片酬還沒有這樣高出天際」。還有的則為小鮮肉的天價片酬感到痛心:「1.2億是憑的甚麼,這是對那些真正演員的侮辱,那些老戲骨奮鬥一輩子,磨煉出來的演技豈不是成了笑話,影視劇還看甚麼演技啊,看臉就好了,呵呵……」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