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心理追兇》劇透 何遠東棄屍牛腩堆! __,心理追兇,

好恐怖!無綫新劇《心理追兇MindHunter》正在熱播中,內容不乏重口味鏡頭,當中一場由70歲的馬海倫(Helen)上演半裸場面,認真為藝術豁出去, ...


好恐怖!

無綫新劇《心理追兇Mind Hunter》正在熱播中,內容不乏重口味鏡頭,當中一場由70歲的馬海倫(Helen)上演半裸場面,認真為藝術豁出去,由於拍攝過程曬完又返錄影廠拍,結果搞到高燒三日,非常陰功!

萬眾期待該場戲份於今晚播出,劇情講述失蹤幾日的Helen,屍體被發現於海中心,及後由兒子何遠東認屍,雖然曾有報道指Helen於該場戲有半裸場面,惟播出時僅以意識交代,觀眾無緣欣賞Helen半裸演出。而飾演患有精神病的何遠東,因角色慘情引來外界討論,劇中的他就連殺死自己母親也不知情,於明日播出的劇情中,何遠東終發現自己是殺死母親的兇手!繼承上集其店舖內的牛腩有異味,原來是他殺了母親後便把屍體放於牛腩堆旁邊,結果屍體血水滲入了牛腩才引發異味!情節非常恐怖,未知觀眾看後會否難以入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