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楊秀惠跳性感舞誘惑張衞健 __,張衞健,楊秀惠,

好期待呀!藝人楊秀惠正忙與張衞健合作新劇《大帥哥》,在劇中飾演一名20年代唱得又跳得的歌星。秀惠為演好角色,抽空跟排舞導師學舞,一跳就是三小時,她說: ...


好期待呀!

藝人楊秀惠正忙與張衞健合作新劇《大帥哥》,在劇中飾演一名20年代唱得又跳得的歌星。秀惠為演好角色,抽空跟排舞導師學舞,一跳就是三小時,她說:「小時候家人讓我選學鋼琴或跳舞,我選擇了鋼琴,但自加入TVB之後,例如台慶演出等, 不斷有機會接觸不同類型的舞蹈。」

專心練舞

跟排舞導師學舞當日,秀惠非常專心,不時用手機拍下舞姿好好練習,跳舞似乎難不到她:「感恩在TVB經常有上課機會,令我在學習方面會比較快。我覺得最高難度不是今次,反而是在《天眼》裏有一個游泳鏡頭,當時導演需要我在水裏睜開眼睛做戲,但是我完全做不到。」

扭腰趷籮樣樣齊

秀惠今次為《大帥哥》學習的兩首舞,當中不乏扭腰、趷籮、摸腳等誘人舞步,散發出無限的女人味,秀惠說:「這次的舞步不難,但是需要有韻味。這才是我覺得最有難度的,因為這次扮演的角色是20年代歌星,無論在妝容和肢體語言都非常重要。」講到將要在前輩張衞健面前搔首弄姿,問秀惠可會感到尷尬?她笑說:「我拍攝時需要在張衞健及其他演員面前,在台上表演這類型比較風情萬種的舞蹈, 我當然有些緊張。我本身有150度近視,我想我到時會不戴隱形眼鏡,在看不清楚的情況下,我估自己會比較大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