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鄧月平陪 __,鄧月平,

着到咁密實,仍然有睇頭,勁!現年19歲,擁有36F導彈身材的「巨胸翠如」鄧月平(Larine),早前被踢爆撻着有「風之子」之稱的拳王杜恒霖,更被男方私 ...


着到咁密實,仍然有睇頭,勁!

現年19歲,擁有36F導彈身材的「巨胸翠如」鄧月平(Larine),早前被踢爆撻着有「風之子」之稱的拳王杜恒霖,更被男方私人化,雙雙於紅磡同居。Larine事後亦承認杜恒霖已表態追求,她更笑言覺得男方有少少乸型,可見二人感情有增無減。

而日前Larine難得不用工作,卻未有與杜恒霖約會,反而去九龍塘服侍𡃁仔,當日下午4時多,紮起長髮的她化上靚妝離開紅磡寓所,見她登上租車直往九龍塘的商場,下車後便急急腳往會合母親及4歲弟弟,一行人及後步往了溜冰場。Larine甫入場即拖住細佬龜速於場內慢行,未幾一名男教練上前會合姊弟二人,教練更指導Larine正確姿勢,見她頻頻扶着牆邊練習,穿上貼身褲的她不時趷籮大晒圓潤靚PAT,極為誘人,看來Larine上身負荷太重,其間她身軀突然向前,險些跌倒。Larine等人最終逗留個多小時後便離開,一家人乘車到旺角開餐,食飽飽後她即告別家人,一個人乘的士回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