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獨家有片●李嘉誠下旨】每年召見孫仔兩次 梁洛施帶三子秘密返港 __,李嘉誠,梁洛施,

相關連結:【餅印父子】七歲長治激似李澤楷六歲孖仔首次見樣http://bit.ly/2oJpcwJ秉承李家平實風梁洛施孭Longchamp袋湊仔htt ...


相關連結:

【餅印父子】七歲長治激似李澤楷 六歲孖仔首次見樣

http://bit.ly/2oJpcwJ

秉承李家平實風 梁洛施孭Longchamp袋湊仔

http://bit.ly/2pOkXz5

【千億乖孫】李氏王國繼承人逐個捉 澤鉅4:3澤楷

http://bit.ly/2pxXqTP

【最新楷女郎】手揸一億物業勁富貴 郭嘉文公開認愛成熟男

http://bit.ly/2pxSIFA

為李澤楷連生三子 梁洛施堪稱最成功楷女郎

http://bit.ly/2oRytoz

【懶人包】翻小小超情史 李澤楷鍾情法律系女生

http://bit.ly/2oREz8k

上月梁洛施靜悄悄與三名兒子回港,有一個重要任務。就是帶三名兒子見爺爺。與李澤楷分手後,Isabella帶住三名兒子一直隱居多倫多。平日公務繁忙的小小超,定時都會前往聚天倫。

不過爺爺李嘉誠則有個心願,就是希望三位孫兒可以搬回香港居住,但李澤楷則反對。所以與爸爸有個協議,每年會安排三名兒子回港兩次。本身對音樂有興趣的長治,更專程帶同小號回港,表演給爺爺看,李嘉誠當然笑得見牙不見眼啦!

這次Isabella接旨回港,與三名兒子前後逗留十日,期間有人發現他們現身數碼港。帶住三名未來李氏集團的「繼承者們」,Isabella行事非常小心。這天回程多倫多,自己與保鏢帶住孖仔到機場,而長治則交由梁媽媽照顧。分開辦手續,Isabella與保鏢都急步前往安檢區,雖然成為「千億新抱」夢碎,但說到底是三位千億孫兒的媽媽,Isabella可以「特事特辦」,在地勤人員帶領下使用「職員通道」直入禁區,之後三母子再往貴賓室會合婆婆與長治。

孖仔全程乖巧跟住媽咪,就算媽咪拖住行李,穿白衣的孖仔仍捉緊媽咪,終於成功會合梁媽媽和長治,長治現時已去到媽咪心口這麼高。上半場拖完孖仔,下半場則拖住長治,婆婆負責拉行李,藍衫孖仔見婆婆這麼辛苦,亦出手幫忙,人仔細細估不到非常有力。不想引起他人注意,Isabella一早與航空公司協議,待其他乘客上機後,Bella接到地勤通知,才與媽咪帶住三名兒子施施然行到閘囗。到達閘口一眾地勤即時嚴陣以待,一對一服侍,安排她們上機。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