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白百何為嗒男模道歉 老公:已離婚 __,白百何,

白百何為嗒男模道歉老公拆彈:已離婚娛樂要聞百花影后白百何背住老公陳羽凡,與嫩口男模在泰國偷食事件可謂峯迴路轉,被指戴綠帽的陳羽凡,繼前日爆seed表示 ...


白百何為嗒男模道歉

老公拆彈:已離婚

娛樂要聞

百花影后白百何背住老公陳羽凡,與嫩口男模在泰國偷食事件可謂峯迴路轉,被指戴綠帽的陳羽凡,繼前日爆seed表示「漽我家者必讓你亡」後,昨日凌晨他在微博自爆其實2015年已與白百何離婚,為了兒子才一直沒對外公開,並宣佈退出娛樂圈專心照顧兒子。至於白百何昨日亦首度回應,指近日新聞對羽凡造成影響表示抱歉,並謂在孩子面前永遠是一家人。



白百何近日被指背夫偷食,事情卻峯迴路轉,原來她與陳羽凡兩年前已離婚。資料圖片

憑電影《失戀33天》奪得百花影后的33歲白百何,06年底跟內地著名男子二人組合「羽泉」成員陳羽凡結婚,並育有9歲兒子陳盛桐(元寶)。不過兩人結婚以來屢傳婚變,但一直否認,直至近日白百何被影到背夫偷食男模,陳羽凡才於昨日自爆其實兩年前已跟白百何離婚。

陳羽凡退出娛圈

日前內地傳媒爆出,白百何與年輕4歲的男模張愛朋今年2月同遊泰國,二人被拍下在酒店泳池戲水親熱,令到小鮮肉張愛朋有生理反應;繼而翌日內地傳媒再爆出白百何出軌第二波,她與張愛朋當街攬攬抱抱外,男方更將手伸入白百何褲內揑屁股,令白百何形象破產,除被飛出前晚節目《歌手2017》總決賽嘉賓之列外,更傳電影《捉妖記2》換角。

陳羽凡前日在微信朋友圈爆seed表示「漽我家者必讓你亡」,不少圈內好友紛紛加以安慰。不過,白百何出軌事件卻峯迴路轉,被指戴綠帽的陳羽凡,昨日凌晨突然在微博上載自拍短片,宣佈其實早與白百何離婚,同時更宣佈無限期退出娛樂圈,片中陳羽凡說:「感謝所有關注和關心我們的朋友。我和白百何已經於2015年協議離婚,為了共同撫養和保護孩子長大成人,直到事件發生之後對家庭,家人,和孩子造成了很大傷害,同時也對白百何造成了很大的傷害,故此聲明,告知事情。希望大家能夠給我們更多的空間,理解和包容。也希望大家彼此以友善的心態看待彼此,接下來我將無限時退出娛樂圈,為了可以陪伴我的家人,為了可以陪伴孩子成長更專注,感謝所有支持和愛我的人。」而他前日鬧爆「漽我家者」,似乎是指報道白百何偷食的傳媒。



陳羽凡昨自拍短片宣佈已離婚及退出娛樂圈。微博圖片



白百何於2006年跟陳羽凡閃婚,二人的兒子陳盛桐現已9歲。資料圖片



白百何昨於微博首度回應,表示為兒子才未有公開離婚消息。

「孩子面前是家人」

白百何被爆偷食後一直未有回應,直至昨日,她終在微博發聲明承認早已離婚,原因跟陳羽凡一樣為兒子才沒向外宣佈,白百何表示:「感謝所有關心和愛護我們的人,讓你們擔心了。對這件事情給羽凡造成的影響感到抱歉,對元寶和四位爸爸媽媽感到抱歉。在孩子面前我們永遠是一家人。希望大家給我們一點時間和空間,把我們的家事留給我們自己處理。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出於對孩子成長的考慮,為了給元寶的童年一個完整的家庭,我們沒有對外公佈這一事實。為此給大家帶來所有的麻煩,向大家誠摯道歉。」換言之白百何今次不是背夫偷食,但她能否避過《捉妖記2》換角,則仍是未知之數。

撰文:魯吉



男模張愛朋伸手揑白百何屁股短片日前曝光,引來譁然。互聯網圖片



被爆搭上白百何的張愛朋,至今仍然潛水。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