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特首入獄:曾蔭權獄中哮喘復發 押送瑪麗羈留病房治療 __,特首,曾蔭權,

曾蔭權早前還押荔枝角收押所期間,亦曾因氣促及心口不適,由救護車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急症室。(資料圖片)被裁定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判監20個月的前特首曾蔭 ...


曾蔭權早前還押荔枝角收押所期間,亦曾因氣促及心口不適,由救護車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急症室。(資料圖片)

被裁定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判監20個月的前特首曾蔭權爵士,今年2月到赤柱監獄的醫院服刑,據知向來身體健康欠佳的他,疑因哮喘病復發,今午在懲教署人員看管下,被押送到瑪麗醫院急症室接受治療,之後被送往醫院羈留病房,未知會否留醫。

現年72歲的曾蔭權,因身體狀況問題,自入獄至今一直獲准於監獄醫院單人病房坐醫院監。據悉,曾蔭權今早疑哮喘發作,雖經過適當治療,但仍感不適,下午送到瑪麗醫院急症室,當時有不少市民目擊,據悉,他已被送往J座9樓的羈留病房。現場所見,病房職員頗為緊張,當東網記者拍照時,即有保安人員出來查問。

事實上,曾蔭權今年2月裁定罪成、暫時還押荔枝角收押所期間,亦曾因氣促及心口不適,須召喚救護車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急症室,其後被安排入住M座5樓醫院羈留病房。

曾蔭權妻子鮑笑薇上月曾發出公開信,指曾蔭權健康有好轉,但仍需服藥,在獄中大部分時間都在閱讀、書寫和祈禱,「為日後的法庭聆訊維持堅強意志」。

曾蔭權早前已就其定罪及刑期申請上訴,該案上訴聆訊暫時未有排期,但曾蔭權就等候上訴期間要求保釋的申請,原本上訴庭已定於4月6日處理,但現時已改期至本月24日早上10時處理,預計當日需要3小時審理。至於曾蔭權涉及的另一項行政長官接受利益罪,該罪已定於今年9月26日審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