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女友低調撐場 余文樂派兄弟護駕 __,余文樂,

王棠云做跟得女友。型男余文樂去年底被讀者在美國捕獲與「皮帶千金」王棠云(Sarah)撐枱腳,隨即爆出「余云戀」,向來感情低調的阿樂大方認愛,兩人不時互 ...


王棠云做跟得女友。

型男余文樂去年底被讀者在美國捕獲與「皮帶千金」王棠云(Sarah)撐枱腳,隨即爆出「余云戀」,向來感情低調的阿樂大方認愛,兩人不時互相飛台或來港一解相思之苦。阿樂早前在金像獎頒獎禮首度角逐影帝,Sarah即人肉速遞為男友打氣,可惜最終由大熱林家棟奪得,阿樂雖然痛失影帝寶座,但獲女友現身呵番。

阿樂日前與楊千嬅、古天樂及佘詩曼等出席《第41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禮,他與千嬅主演的電影《春嬌救志明》成為開幕禮電影,Sarah以牛仔褸、Cap帽低調捧場,在阿樂的好兄弟陪同下現身,被人肉「品字形」保護的她坐在第一行,全程做低頭族,而阿樂好兄弟的女友亦刻意用身體擋着她免被觀眾認出。醒目的Sarah於散場時走入廁所避開人群,最後在多名「樂幫」陪同下離開會場,獲女友撐場的阿樂全程尤如開籠雀一樣講不停及哈哈大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