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性感畫面超邪惡!林志玲小S宿敵廝殺 __,小S,林志玲,志玲,徐熙娣,

林志玲與小S宿敵廝殺,互扯衣服,幾乎走光。小S(徐熙娣)和林志玲一同為蔡康永執導的處女作《“吃吃”的愛》在北京舉行發布會,圈中宿敵相遇,二人分別穿上睡 ...


林志玲與小S宿敵廝殺,互扯衣服,幾乎走光。

小S(徐熙娣)和林志玲一同為蔡康永執導的處女作《“吃吃”的愛》在北京舉行發布會,圈中宿敵相遇,二人分別穿上睡衣登場,隨即展開激烈較量,小S先發制人嫌棄志玲姐姐的性感絲綢睡衣太老套,不如她的西瓜Tee充滿少女氣息,還要現場工作人員票選誰的睡衣造型好看,結果林志玲勝出,讓小S備受打擊。

之後,互餵漢堡VS食相,想盡辦法令對方出醜;再比併睡相,林志玲的睡美人睡姿令小S很不高興:「哪有人睡覺在微笑的!」最後,小S忍不住狂扯林志玲的T恤,雙方拉扯,結果林志玲的衣服隨即掉落,性感畫面超邪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