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國泰香港裁員約600人 中高層四人炒一人 __,

早前預告會裁員的國泰航空(293)今日宣佈,將裁員約600名香港總部員工,作為企業精簡轉型一部份。是次裁員影響國泰香港總部員工,包括中高級管理層及非管 ...


早前預告會裁員的國泰航空(293)今日宣佈,將裁員約600名香港總部員工,作為企業精簡轉型一部份。是次裁員影響國泰香港總部員工,包括中高級管理層及非管理人員職位,當中國泰裁190個高級和中級管理員工,佔25%管理職位,即四人便要炒一人。另外裁員400個非管理人員職位,佔集團相關職位約18%。大部份被裁員工將今日及未來一個月收到調動或停職通知。大部份重組變動於2017年底完成。被裁減而要離職的員工可得到最多額外12個月的薪金、延長員工醫療福利等等。國泰表示,裁員不影響前線地勤員工、機師及機艙服務員。

掌握財經生活資訊,即Like「蘋果ATM」fb專頁

http://fb.com/appledailyatm

國泰航空宣佈裁員香港總部約600人。 有指國泰員工今日回公司收大信封後,要即時離開,公司物件會速遞回家。
國泰城門外今日已有人到門外請願。 國泰早前已預告會裁員,但炒600人超過市場預期。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