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撒嬌》終極劇透】唐詩詠王浩信補拍happy ending 宣萱剿高海寧嫁林文龍 __,王浩信,唐詩詠,詩詠,宣萱,林文龍,高海寧,

相關連結:全靠黃日華點醒王浩信做好男人有運行http://bit.ly/2rr02qB【Saving哥背後的女人】多得陳法拉幫口放生王浩信大台發圍ht ...


相關連結:

全靠黃日華點醒 王浩信做好男人有運行

http://bit.ly/2rr02qB

【Saving哥背後的女人】多得陳法拉幫口放生 王浩信大台發圍

http://bit.ly/2qLdLFV

__________________

周一頭條 :

【Startup】港人壓力大無覺好瞓 實測科大生催眠APP

http://bit.ly/2q9fEds

《不懂撒嬌的女人》將於本月28號(星期日)播大結局,本來宣萱、林文龍及唐詩詠、王浩信這兩對,一對有情人終成眷屬,一對就分手收場,但近日唐詩詠同王浩信補拍另一個happy ending,可能有變喎!

原先的結局,唐詩詠同Saving王浩信一齊之後,兩個人發覺現實有好事情要面對。雖然影了婚紗相,但仍然有好多分歧。

最後王浩信再次對住唐詩詠唱《陪著你走》,但唐詩詠都是出走。王浩信每日風雨不改在同一個地點傳打咭相給她,但她一直沒回覆。誰知有一日他們終於在街上重遇,但大家只是擦身而過。

監製本來想用這個結局,表達夢想和現實的距離。但觀眾對這對熒幕情侶那麼受落,無綫怕大家接受不到,已經補拍另一個happy ending,睇吓最尾播邊個結局

至於宣萱同林文龍就勝過風雨,就算林文龍被上海拍擋呃晒所有錢,宣萱都賣樓幫他,但因為高海寧介入,他差點結不成婚。

結婚之後,高海寧繼續向宣萱挑機,表示要跟她「共用」林文龍。但最後宣萱殺退她,更當上林文龍的私人助理,實行貼身看管老公。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