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歌影發展】90年代出道少男傾慕 __,

【歌影發展】90年代出道少男傾慕娛樂要聞年約50歲的黎明詩,父親為粵劇老倌黎家寶,她在英國讀書時與餅印妹妹杏心參選過華裔小姐,黎明詩更贏冠軍,妹妹則獲 ...


【歌影發展】90年代出道少男傾慕

娛樂要聞


年約50歲的黎明詩,父親為粵劇老倌黎家寶,她在英國讀書時與餅印妹妹杏心參選過華裔小姐,黎明詩更贏冠軍,妹妹則獲亞軍。回流香港後,黎明詩由一位無綫編導友人帶入行,於91年推出首張廣東大碟《BESAME》。憑東洋味的外形及打扮,迷到過不少少男。

黎明詩出道後奪得第14屆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獎銅獎,而金銀獎得主分別是郭富城及劉錫明。電影作品有《霸王花》(圖)、《四大家族之龍虎兄弟》等,98年嫁銀行家老公後淡出娛樂圈,04年跟丈夫感情出現問題,現正辦理離婚手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