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add即時.尚】大肚Moka着初孕高腰連身裙 拎老翻手袋  __,Moka,方媛,

郭富城和內地太太方媛(Moka)早前結婚,更火速懷上第一胎,但兩人都低調行事,城城拒絕直接承認,而Moka亦只post背面相,相信和傳統禁忌初孕不能張 ...


郭富城和內地太太方媛(Moka)早前結婚,更火速懷上第一胎,但兩人都低調行事,城城拒絕直接承認,而Moka亦只post背面相,相信和傳統禁忌初孕不能張揚有關。在內地淘寶開網店的Moka,昨日更新了微博,似為自家服裝宣傳,更罕有地終於見到正面新相片。Moka寫上「夏天來襲」,連環上載了一批雪紡吊帶裙、棉質花裙等新裝,未知新相拍攝時間,但其中一張見到Moka穿上帶復古味的高腰鬆身長袖紅裙,高腰線設計,絕對適合懷孕初、中期穿著!

Moka搭配了不少名牌首飾,如:法牌Masion Michel的草帽、上萬元的Roger Vivier方扣高跟鞋等。其中一款黑色手袋,似足被譽為比利時「愛馬仕」、百年比利時皇室品牌Delvaux的出品,和經典袋款Brillant十分相似,不過,望真,Moka拎的手袋,扣位上皮革連線手工差劣,皮質亦起皺紋不平伏,和Delvaux的質素相差甚遠,相信是老翻出品,甚至未達內地的「高仿」水平。Delvaux Brillant入門價約5萬元,而內地淘寶則遍地假貨,只售四、五百元人民幣,令人髮指。

盛傳大肚的Moka昨日終於上載新相。 花裙搭配Masion Michel草帽。
高腰紅裙拎疑似老翻手袋。 比利時皇室御用Delvaux的Brillant手袋。
內地淘寶遍地翻版假貨。 Masion Michel草帽 $4,450/net-a-porter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