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英超Fever:游生袁文傑:去留都好 祝雲格快樂無憂! __,袁文傑,袁文,

(互聯網圖片)早排拍劇宣傳比較忙,同大家小別了一段時間,大家有否掛住我呢?近期關於雲格去向成為焦點話題,亦有很多球迷問我意見。坦白說,我過去亦曾對雲格 ...


(互聯網圖片)

早排拍劇宣傳比較忙,同大家小別了一段時間,大家有否掛住我呢?近期關於雲格去向成為焦點話題,亦有很多球迷問我意見。坦白說,我過去亦曾對雲格的處事作出過批評,但到今天,足總盃已經完了,雲格的合約也已完了,對於他的去留,我並沒有意見,一切尊重他老人家的決定。事實上,作為阿仙奴球迷,對雲格的所有要求,他早在擔任阿仙奴領隊的頭十年,已經付清有餘,其餘的都已賺了,現在,只祝願他快樂無憂。

回說今年4月18日英超作客米杜士堡,雲格採用了他罕見的3後衞,被嘲笑跟風,結果球隊變陣後表現及成績確有突破性進展,對於爭奪前4也許略嫌遲,但自此除作客熱刺一役戰敗外,繼後在聯賽5戰全勝,球隊重拾鬥志與自信,也為贏得足總盃奠下基石。我想說的,是雲格在1996年球季,已曾全季起用3後衞陣式,絕對比所有現役英超領隊早,而且,今日的雲格再次證明他要撥亂反正,轉變能力仍然不比少壯派領隊差。

粉絲不應踐踏自己球隊的尊嚴

到了足總盃決賽前,雲格罕見地開腔,對批評他的球迷作反擊,我感覺到事不尋常。到決賽日,他身穿白裇衫,面容毫無神采,表現得極不開懷,直至捧盃才展露笑容,但跟以往相比仍差得遠。我已感覺到,現在已經是即使你想他留下來,他也未必答應。我只能夠在此說上兩句:作為阿仙奴球迷,你可以批評你的球隊,但同時亦有責任捍衞你自己所擁護球隊的尊嚴,你不能夠自己去踐踏它,這是作為一個球隊粉絲基本需要的責任。我可以說,那些不停向雲格人生攻擊、見到他跌低之後恥笑他的,根本不是真正球迷。

東網體育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bit.ly/2ecTF2A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