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特首入獄:被控接受利益罪 曾蔭權偕妻抵法院應訊 __,特首,曾蔭權,

曾蔭權今早偕同妻子鮑笑薇抵達法院應訊。(陳章存攝)前特首曾蔭權爵士涉嫌於在任期間收受利益,隱瞞接受租賃深圳東海花園豪宅300萬港元豪裝,因而被控一項行 ...


曾蔭權今早偕同妻子鮑笑薇抵達法院應訊。(陳章存攝)

前特首曾蔭權爵士涉嫌於在任期間收受利益,隱瞞接受租賃深圳東海花園豪宅300萬港元豪裝,因而被控一項行政長官接受利益罪。案件已正式排期於今年9月26日開審,預計審訊期為25日。法庭安排今日在高等法院進行第二次預審,審訊至早上約10時55分完結,法庭將在案件正式開審前一星期,即9月19日再進行預審。

曾蔭權今早偕同妻子鮑笑薇,約於8時57分抵達法院應訊。曾蔭權的胞弟曾蔭培、胞妹曾璟璇及兒子曾慶淳亦有到庭。

72歲被告曾蔭權面對一項行政長官接受利益罪,控罪指他在2010年1月至2012年6月任特首期間,接受深圳福田東海花園豪宅物業裝修工程,使他在執行職務,即考慮和決定有關雄濤廣播有限公司(後改名香港數碼廣播有限公司)就廣播牌照、及由李國章出任其董事兼主席等三項申請時受到影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