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菲律賓陀槍師姐紅爆網絡 獲封最索女警 政治時事,

有人認為珍‧李是「菲國最美女警」。(互聯網圖片)菲律賓南部一名女警近日紅透網上世界,全因她有一副美麗的臉孔,加上執勤時的英姿,已令不少人迷倒。該女警亦 ...


有人認為珍‧李是「菲國最美女警」。(互聯網圖片)

菲律賓南部一名女警近日紅透網上世界,全因她有一副美麗的臉孔,加上執勤時的英姿,已令不少人迷倒。該女警亦不時參與社區服務,可謂集「英勇、美貌、愛心」三者於一身,難怪有人形容她為「菲律賓最美麗女警」。

該名女警名為珍‧李(Jane Lee,音譯),在南部大城市三寶顏市執勤,為一名一級警官。她在社交網上張貼了不少執勤、社區服務、受訓以及日常生活照,其中她持長槍回眸淺笑的照片,更迷倒不少男網民。亦有一張她穿上黑色褸騎着電單車的照片,展示了她型格的一面。

美麗的臉孔加上正日執勤時的英姿,為她帶來近5萬名追隨者。不少網民更打趣說:「偶像,可以做我的保鏢嗎?」亦有人表示她簡直是強悍與美麗的化身。但令人「失望」的是,珍‧李在2003年時已經結婚,未知會否令不少男士心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