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普選爭議:衝擊公民廣場罪成判罰 雙學三子放棄上訴 __,雙學,學聯,學民思潮,

據悉周永康、黃之鋒及羅冠聰已決定放棄上訴。(資料圖片)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主席羅冠聰及前學聯秘書長周永康,在2014年9月發起重奪俗稱「公民廣場」的 ...


據悉周永康、黃之鋒及羅冠聰已決定放棄上訴。(資料圖片)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主席羅冠聰及前學聯秘書長周永康,在2014年9月發起重奪俗稱「公民廣場」的政府總部東翼前地,掀起違法佔領行動序幕,三人去年被裁定非法集結等罪成,黃、羅二人分別被判80及120小時社會服務令,而周永康就因為已獲外國大學取錄而判緩刑1年。三人不服上訴,案件原定排期本月22日審理,但近日法庭資料已不見有關上訴排期,據悉三人已決定放棄上訴。

據悉,三人取得法律意見後,已於數星期前決定放棄上訴。據了解,黃之鋒將近完成80小時社會服務令,故放棄上訴;而羅冠聰亦因為面對宣誓風波等案件,因而不想太多案件纏身,故決定放棄上訴。另一方面,律政司於去年不滿判刑過輕而提出覆核聆訊,但原審裁判官考慮過後決定維持原判;律政司其後再就三人判刑,向高等法院上訴庭申請上訴判刑許可獲批准,案件至今仍未排期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